2009-09-22 00:51:11小朋友

神秘十字紋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而我也在這短暫的幾個星期內開始執行

我的『老地方新生活』計畫!

 

((在吃麵的地方看到的小人,表情實在欠揍的太可愛啦!))

 

 

 

修課

我和白原本想全部選滿,

可是學校的上線不允許(居然有這種事耶!)

所以我和白就決定離散數學用旁聽的方式解決;

誰知道老師沒有投影片又一直使用原文題目,

拜託!數學可是我的死穴耶!中文都看不懂了,更何況是英文!

 

其他的某些課也都是原文書的天下,

每本都貴得嚇死人,難道書只要冠上原文的就好賣錢嗎?

 

 

 

好好吃的中山An Burger

趁著秀和靜還沒開學,尚未開始忙碌時,

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去年有某人缺席喔!)小聚餐,

大家沒有變很多嘛!

只是靜的頭髮跑去當Rocker了,秀也染了頭髮,

但是靜的眼神依然很溫柔,秀的神經也依然很大條,

能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像回到小學的時候每天玩著白痴遊戲的那種開心,

真希望妳們能過得很好,情路和學業都能一切順利!

 

 

 

 

打工打工

經由小強的介紹和林先生的推薦下,

順利進入電算中心工讀,

這當然不是什麼很累的工作啦!

值班老師們和打工的partner都很好相處,

只是現在新流感打掃時要小心一點,

雖然說維民爸爸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

但還是凡事小心為妙阿!

 

 

 

大家都愛回娘家

大家畢業後都喜歡回到學校來看看,

看來我們班真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光是前兩個禮拜我就看過小容、Hero、顧問花、奶茶、小強、

李昱總、尾龍...就連翁小妞也出現,真是太開心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我連沈易成的歌聲都想念了起來,哀!

 

 

 

神秘十字紋

因為一連串的因緣際會下,

我從老媽那裡得知他的同事有再免費教學素描的事情,

這讓原本只是愛畫畫完全沒有底子的我,

拜託阿母請老師務必讓我加入,

我的老師是一個學畫多年的姐姐,

從開始畫素描一路到設計建築,

開始上課的時候他也跟我分享了很多他的畫作和經驗,

原來素描看似簡單的一件事,

卻可以從作畫人的筆觸和下筆的方式得知他的個性和想法,

真的很酷!這讓我了解到另一個自己!

所以接下來的目標是---完成一本作品集!

而且上課的環境超級好(公司一樓的休息區),

一推古董和植物等著當我們的麻豆,

只是蚊子有點多!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ps另一個同學是北一女的高材生歐!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我不會被小表弟的苦聲搞到精神崩饋。

 

 

班上的男同學我還是分不清楚阿!

大家都太像VB老師了啦!

 

 

 

終於買了adidas的外套和T恤,

雖然這樣就得放棄西裝外套了,

但我已經等不及要穿它們囉!

 

 

 PhotoScape真好玩! 

上一篇:從老地方出發

下一篇:還是不斷迷惘…

神經大條的秀 2009-09-24 21:09:47

噗哈哈那個小人的眼神真的很酷耶我笑翻了XDDDD

話說你那盤薯條怎麼拍的這麼[冷色調]XD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看了你寫的卡片
我們下次來去個小朋友去的地方吧XDDD
兒童樂園或天文博物館之類的XD
只是要等到寒假噢好久~~~~~

版主回應
好哇!
之前已經去過動物園了,
我們可以繼續完成小朋友之旅!
(這次我想去天文館 哈哈)
2009-09-29 23:19:17
myra01145 2009-09-23 22:31:11

真的 會懷念北商大家一起上課的生活ㄟ

版主回應
我也很懷念尾龍煩惱的表情阿! 2009-09-24 1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