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13:50小朋友

Key Day

好久沒有新增報台了(超過半年了吧?)

有些無法想像這半年裡我做了多少事情,

懷抱著夢想的準備考試、圖書館和補習班成為每天的必經之處、

起床讀書補習睡覺,一開始讓我很反感但卻有漸漸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終於,所有的課程都結束了!

打從先修班開始,我就在這裡抱怨個不停,

一瞬間的,全部都結束了!

 

記得之前說要搬家的事也快成真了,

老爸高分通過工地主任的考試,我弟也順利的申請上成功,

而面試也在上禮拜結束,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不過,認真的仔細回想這半年來每天做了事情,

雖然也不是天天都在啃書,但也算是不會對不起自己了,

我不知道要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是用功,

我甚至也不想知道那些成功的人背後有多辛苦,

我們又要如何學習,因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想法不同,

如果你今天執意要上好學校,根本沒人能阻擋的了你的決心,

換言之,若想墮落也沒人能幫的了你,

除非除非,那個人是你的父母,

所以,我現在在要當乖小孩還是壞小孩間掙扎,

就算是20歲,也不可能沒見事都是自己作主阿!

原來,長大一點也不好嘛...

 

 

 

好想離開這個又溼又悶的盆地,

拜託拜託,請讓我下一秒睜開眼睛大海就在我眼前吧!

2009-06-27 19:21:03

哈好難得新增唷
加油加油啦!
那你有要去北商報到嗎?
我真的要再踏入北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