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15:48小朋友

曬黑不是我今年的策略阿!

 又偷懶了很久沒新增爆台了,
 暑假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卻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每天依然作息正常的早睡早起,
 補習班永遠都有寫不完的作業、背不完的單字、考不完的考試,
 CASE永遠都有寫不出來的程式,
 每天每天就像無止境的迴圈一樣,
 好不容易辛苦過完了一個禮拜,下禮拜又繼續,
 已經沒有期待的心情啦!
 只想趕快結束惡夢哩!


 說到做惡夢,
 最近不曉得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常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
 像上次夢到作業沒寫,被班導高八度的嗓音罵個半死,
 又夢到眉毛變得一粗一細,怎麼修都修好,
 還夢到圖書館有一堆書沒還,被罰的一千多塊,
 超可怕的阿!


 之前好不容易託國貿科的福,有一次禮拜天不用上課,
 原本開開心心的計畫要跟家人去烏來泡溫泉坐纜車的,
 沒想到颱風好死不死給我那個時候來,
 美好的旅遊就這樣泡湯啦!真是氣死我!




 不過就算遇到了這麼多倒楣事,
 開心的事也不少啦!


 跟阿芳認識了四年,這是第一次去她家拜訪喔!
 我還自己坐火車跟公車到她家哩!真是佩服我自己阿!
 雖然只有看到她的媽媽跟外婆還有一些親戚,
 不過重點還是她們家奇妙的設備阿!
 超級狹小的電梯外加蹲式馬桶、還有在廚房裡的床跟書桌,
 整個就是不對勁到不行阿!



 再來就是趁不用補習的日子跟秀來了趟知性之旅,
 雖然要出門時很倒楣的被我的天兵老媽反鎖在家裡,
 (還好小容那個星期都住永和,感謝她的出面營救!)

 先去吃了在永安附近算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
 吃飽後再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
 我們聰明的自認為禮拜三人很少,
 誰知道大家也都很聰明的選在禮拜三來,
 隊伍呈S形的無限延伸,
 排隊的一路上雖然快熱成人乾了,
 不過兩個人有伴聊聊天感覺很快就到了呢!
 但重點是進得去不代表看的到喔!
 要在充滿人潮的展覽場殺出重圍可是要有技巧的喔!
 而且不是整個展覽放米勒的畫,
 有些是他的同輩朋友和後輩們的作品,
 最後我買了三張明信片,
 很有默契的跟秀去看長毛象時買的一模一樣。
 雖然這次靜沒有跟我們同行,
 (死小孩跑去美國也不跟我們說一聲!)
 但是還是很開心!希望秀能順利考上!

 
 圖/破案天才伽利略,前兩個禮拜瘋狂迷上的日劇!
   好喜歡看內海跟湯川的感性理性大對決,每次都會笑個半死!
   加上每集柯南式的推理,
   福山雅治真的太帥了阿!一點都不輸給阿部寬喔!




 禮拜五又麻煩小容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幫我重灌電腦,
 雖然之前辛苦灌的軟體通通不見了!
 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真的是很實際又必須的東西,
 一開始還因為一堆介面卡沒出來很傷腦筋,
 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驅動程式惹的禍!
 天阿!害我們搞了這麼久,
 誰叫那張驅動程式的光碟上全都是英文阿!
 這次真的上了很寶貴的一課,比修20個學分還值得!


 圖/換了新手機,這支是Nokia 3500 classic粉紅色的,
   基本的功能都有,而且還蠻好上手的!
   加上價錢又平易近人!
   破天荒的我弟用同款手機,
   因為只要買一個座充就可以兩個人用,多划算阿!



 瑜珈的姿勢雖然越來越難,但上的好開心喔!
 想想再過兩個禮拜課程就要結束了,真捨不得!
  

上一篇:好想要偷懶

下一篇:抓住夏天的尾巴

EEERIN(靜) 2008-09-19 11:59:09

來吧我準備好了
忘了說我也有曬黑喔

版主回應
出去玩曬黑我才會心甘情願啦!
話說妳到美國到底是去做什麼阿?
不要跟我說只是去曬黑喔!
2008-09-20 10:22:56
2008-09-18 17:56:06

我現在才看到你打的米勒之旅@@

我也有打捏你怎麼沒來看ˊˋ



樓上的從美國回來了是吧

找天好好跟你算帳XDDD

版主回應
我有看阿!
只是沒回應妳吧?
可能是因為夾在文章中間所以你現在才看到吧?
哈哈哈
2008-09-20 10:21:03
2008-09-12 01:27:13

嗚哇哈哈!
你這篇有史丹利的感覺欸
我回來了

版主回應
歡迎回國!
妳這個欠揍的小妞
2008-09-20 1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