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34:44小朋友

我只是個Submarine Fans

〃聽說有很多人都在跟我的Teacher傅詢問,
 『大寶何時才學的會吉他阿??』
 現在就在此報告一下彈吉他的進步度報告吧!
 
 其實其實阿,除了我的左手手指頭開始冒出繭以外,
 好像還真的沒學到甚麼東西耶~
 因為光按弦就已經夠難了(手會很痛阿!),
 沒想到刷弦也是個不小的學問呢!
 我學的已經是最簡單的版本了(只有和弦),
 所以更別提自彈自唱了,我很沒把握我一定學的會,
 但是Teacher傅告訴我,要『enjoy』!!
 不要把它當成是一種非學會不可的事情,
 
 so不管我有沒有天份,
 我想我會繼續讓手指頭冒出很多繭(這是超有成就感的事耶!),
 希望有招一日我可以練成青蛙的手紙頭,超酷!
 
 還有還有,i hope我的老師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
 一天到晚看牙齒、心律不整,外加喘不過氣來
 在這樣下去遲早會昏倒在某個路邊的,
 不過Rocker不都這樣嗎??(黑眼圈很深)


 圖/pink的pick,Teacher傅送我的,不過很少用到。

 
 再來先講一些快樂的事情,
 Top Model第四季再上禮拜Ending了,
 雖然很久之前阿芳就已經跟我說過,
 TOP MODEL是Naima了,
 嗚嗚,可是大家都好喜歡Kahlin唷!!
 雖然Naima很棒!是個個性開朗又健康的女生,
 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MODEL好不容易進入決賽最後卻得了第二名,
 真是不甘心阿!!
 我上網去查了Kahlin賽後的行程,
 聽說她被別的麻豆公司簽下了,
 希望她能好好加油囉!!:)

 圖/Kahlin與Keenyah與Naima

 
 好吧好吧!講完快樂的事情了,
 接下來要說令人賭爛的事,自從修了Java課後,
 原本對寫程式就很沒信心的我,
 變的更沒信心了,整個失落感很大!
 我不喜歡他上課的那種Attitude,
 整個好像就是覺得我是個不認真的小孩似的,
 他教太快是事實阿!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That’s all,
 他大可不必把我的名字記住,
 然後每次再問我『懂不懂啊?』
 接著又繼續說『妳們不懂要問阿!不然到時候自己想辦法。』
 阿你不是老師嗎?老師就是要解決我們的問題阿!
 我整個就是"怒氣沖天"!!
 好啊好啊!我已經記住了,
 到時後期末我一定要好好寫你!(摩拳擦掌)

 
 
 $這種東西真是神奇耶!
 怎麼存都存不滿,怎麼省都存不多!
 在不知不覺間就會一個不小心的花掉了,
 雖然我以摳摳小姐自稱,
 但是我還是底不過花$的這種慾望阿!!
 我計算過我冬天想買的東西,最少最少也要2,200耶~
 這還不包括長袖上衣還有耳環的預算。
 
 $真的不是萬能,但沒$真是萬萬不能!
 突然想到張震嶽的一首歌,
 裡面一直唱著"媽媽給我$,我要$"之類的歌詞,
 當時聽到覺得好欠扁,覺得這孩子真不孝順,
 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哈,寫了這麼多結果好像都沒提到標題的內容吼?
 管它的,開心就好!
 我最近在大笑的時候都很用力耶,
 整個有快喘不過氣來,但是我很想記住當下快樂的感覺!
 

 
 圖/我很crazy的背影,
   只有螺絲釘和小鬼能讓我這麼high了!
   
 
 

 誰受的了阿!〃

上一篇:最近就是這麼一回事

下一篇:鴕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