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41:17小朋友

忌妒*陳綺貞

嫉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之前聽過幾次都沒甚麼fu,
經過仔細看過歌詞後,才發現這首歌詞寫的"貞"棒耶!
哈,下次如果聽到我在唱歌,
不用懷疑,我就是在唱這首唷!:)



*陳綺貞大恭喜*

最佳音樂錄影帶:徐筠庭/表面的和平/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最佳專輯製作人:鍾成虎/華麗的冒險/Cheerego.com 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看到鍾成虎得獎陳綺貞哭的那段,真是帶感人了啦!恭喜cheer~



下一篇:陳綺貞-Pu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