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4:28:57小朋友

要感謝的

〃我,歐趴了!
 
 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除了要感謝好心老師們以外,
 我還要感謝好多好多在期中期末或報告中幫助過我的朋友,
 首先當然是白白雅琴小姐啦,姑且她幫我解決不說有關功課上的問題好了,
 白白真的幫了我ㄧ個大忙阿,因為我自己不敢看分數的關係,
 我都請她在經濟和數學分數出來時打電話給我,
 雖然每次都被他的電話ㄘㄨㄚˋ到手發抖,
 可是她給我大大的鼓勵真的讓我感到超感動,信心當然也提升咯!
 
 
 接下來要感謝傅筠天同學,雖然上次去逛街時它讓我白白的等了一小時,
 但是還是很感謝她給我的鼓勵,
 可能都是因為我們兩個期中數學考爆爛的關係,
 莫名奇妙的產生了一種革命的情感,
 有一種"如果他被當,我應該也活不了"的想法,
 還一起討論重修生涯的我們,很幸運的都過了數學這一個艱苦的難關!!


 再來就是Nemo了,考完COBOL候很謝謝她肯花一個下午的時間,
 來教我們這幾個人數學,這種有教無類的精神真是叫人非常敬佩,
 記得我說過,如果我數學沒被當我就要請妳喝飲料,對吧?
 可別認為一瓶飲料沒什麼大不了的,對一般人來說的確是,
 不過對摳摳小姐來說就不同了,
 我欠翁的6瓶飲料從學期初到現在還沒兌現勒~
 
 我還要感謝另外兩個比較特別的人,就是國中的數學老師和金三順,
 在我擔心數學會被當之際,我夢到老潘(國中數學老師)對我說,
 『哎呀,數學考醬是不行的,將來怎麼會有出息哩?
 請我吃一碗牛肉麵加滷蛋然後給我重考!』
 哈哈,這個夢的確還蠻瞎的,希望是他託夢(ㄟ...他好像還沒死捏?)
 算了啦!反正希望他是來幫我加持的~
 金三順阿!這就不用說啦,
 謝謝她在我們考期末考最辛苦的時候給大家帶來的歡樂!

 
 我知道這樣攏統的感謝沒辦法全部詳細說出,反正...就這樣啦!!
 祝大家新年快了唷!!

 圖/喬雯送我的金三順法式泡芙塔,
   在我口水還低到上面之前趕快照下來的!
 
 蕭蕭的歌很可愛,都不錯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