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1:46:58小朋友

5:30

〃因為上禮拜颱風來襲的關係,我與我的肥肉休戰一個禮拜,
 今天又再度綁起紅布條。。。
 
 說真的,自從開始一大早騎腳踏車以來,除了瘦了一公斤外,
 根本沒有收穫嘛~(你看過暑假還頂著黑眼圈的人嗎?)
 早上起來的時候恨不得踹自己兩腳,
 心理的吶喊(惡魔):幹麻自討苦吃啊?
 心裡的吶喊(天使):這一切都是為了甩掉千金肥肉阿!
 
 而我媽和我弟又常常在我旁邊耳提面命的提醒我:
 
 "小心,肥胖就在你身邊!"
 害我想喝個碳酸飲料,都會鼓起莫名的罪惡感。。。
 
 哀。。  
     減肥,真是女人一身的事業!



 上禮拜無意間跟我媽聊到一些話題,我媽說我跟我爸一樣,是很被動的人!
 他說我爸在陌生的環境裏,就會像刺蝟一樣,擺著酷姿態,
 好像在他背後掛著一個"你少惹我!"的牌子,
 可是跟他一熟了以後,大家都會覺得我爸很nice,
 喝酒、應酬、唱歌,少了他都不行,
 只是因為我爸已經被社會磨練的很圓潤,
 比較能夠主動的接受別人,

 但是我呢?

 
 圖/馬達加斯加
   如果說陰宅是雲霄飛車,那馬達加斯加就是旋轉木馬!:)
 
 小野麗莎&傑克強森的歌都很好聽喔!
 我喜歡那種節奏慢、很舒服的沙發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