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23:32:37小朋友

。平衡點。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時時在找尋不同的平衡點
  課業 親情 友情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會失焦 比重失條
 有時候又煩惱 可是卻忠於自己的選擇
 有時候會道聽塗說 相信別人勝過相信自己

 很奇妙!
 彷彿每一分每一秒都坐在蹺蹺板上般
 希望左右能平均

 現實上卻不是如此
 人往往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去進行
 那不喜歡的事呢?
 有的人會選擇逃避 有的人會選擇努力去面對
 
 縱使壓力很大 縱使有時很想狂哭
 使自己眉頭深鎖 頓時間死掉好多的腦細胞
 我們還是要積極面對吧? 
 當鴕鳥只是一昧的把頭塞進洞裡
 不要自以為自己聽不見 看不見
 就可以不用理會外在的世界了!



 人,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坦然面對!...那個失焦的。平衡點。

 do it yourself!

 
 ※不知道我寫些啥大家看不看的懂?
 看的懂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心靈相通了:)
 (國文讀太多 哈哈!)

--------------------------------------------------
*我在只有7-11才買到的飲料包裝上發現很棒的文字*

 我的青春!本來就應該浪費在夏天
 什麼是所謂的品味?
 是藏在我衣櫃的破牛仔褲和龐克頭...
 管啥品味不品味!
 忠於自我,就是我的style。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嗑上一大杯的冰涼用我的方式,
 
 急凍我的青春,留住我的歲月★ 

 圖/不曉得有沒有人喝過 這就是包裝
   還蠻可愛的吧!

 
  

  哈哈,夏天要來了!離曬黑的日子也近了!



                  by與你心靈相通的大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