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00:42:14小朋友

我討厭大冒險

〃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個蠢遊戲
 坦白講。。。
 
 套句花澤夫人的話,
 "現在的台灣經濟太繁榮
 大家都吃的太飽了 閒閒沒事做!"

 而且大冒險正適合我們這種
 "悶的快發霉長瘤的五專生!"

 我是很鱉三沒錯啦!
  又膽小又不肯說實話

 所以!   我不適合~
 免得玩到最後
 我會想把阿芳的腦袋塞到水溝裡去洗一洗
 
 

 該死的!  那麼多變態的idea
 

 居然還叫大婷親我的耳垂
 害我半邊臉都酥掉了(噁~)
  我媽都還沒醬做過勒!


 不過!在此我真的要表楊表揚
 紅豆和貓那種運動家的精神!(大拇指)
 
   
  
    真屌!



 雖然說沒玩的不能看,
  但是也太明顯了吧?
 (我是不小心看到的喔~不小心的歐)
 
 *重回當時現場狀況*
 (一群女生鬧哄哄的圍著幹ㄍㄧㄠˇ龍和紅豆)
 紅豆:(對幹ㄍㄧㄠˇ龍說)
     你不要動喔!
 幹ㄍㄧㄠˇ龍:(表情尷尬 沒應話)
 結果紅豆就撲上去啦!!
 
 歐!
  活就是從偶像劇裡搬出來的浪漫劇情阿!!


 本人真是三生有幸!
  可以看到如此難得一見的畫面~
 就好像幾百年才能見到一次的天文現象

 至於貓跟螳螂。。。
 因為當時本人正在和排球搏鬥中
 所以沒參一腳(觀看)  
  聽說也很精采!
 


 
  哈哈~這就是青春阿!= ˇ =



 圖/哈哈!無聊的猜謎遊戲又來了~
   這次的蠻好猜的!(因為畫全身)
   要注意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地方

   順便告訴大家 第3個女生是
   "阿薩姆女孩--郭碧婷"
   最近有和五月天一起代言金飾廣告
   (超人mv女主角)
     
   
                    
                     byMKJ HA 的大寶〃
                      (↑無蝦米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