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0:40:42小朋友

電鋼琴

〃一直放在我房間一角的電鋼琴
 終於要送人了
 以前我一心只想把它賣掉
 昨天在拍這張照片時
 心裡酸酸的
 好捨不得
 雖然當初這台電鋼琴也是親戚送的
 為的是要讓我能好好練習
 哈哈!可想而知
 我是放棄了~
 所以這台琴就變成我放娃娃&衣服的地方
 今天搬家公司的人把它搬走了
 我不敢去看
 超怕我會哭出來的!
 剛剛鼓起勇氣去看
 才發現。。。
 
 咦!?
 

 我的房間有這麼大嗎?
  
 
 我現在只希望那個人可以好好珍惜它
 能夠真正的發會它的用處
 而不是像我
 把它當成我的置物櫃


 哈哈!或許它也忘了他是一架電鋼琴了吧?


 圖/嗯!  
   我把它的顏色拍的很漂亮吧?


 受不了
 好想哭。。。

                        by大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