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1:38:16小朋友

Bass solo!

〃我不懂樂團~
 更別提Bass!
 甚至還覺得它的聲音
  太低沉 沒有旋律 吵雜
 但是 但是
 我愛bassh手!
 愛死了!!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好想看看他彈bass的樣子。。。 = =))

 BASS本身是負責重低音的發聲,而樂曲中,重低音的部分通常也是用來表現節奏 節拍,有好的bass,樂曲的節奏自然比較明顯,聽眾也比較能隨著節拍聆聽樂曲 中的旋律。bass和鼓是歌曲的靈魂~這句話一點都不錯~因為bass不但能夠充分的 將音樂進行的節奏表現出來~更能夠藉這音階的轉換~讓歌曲更趨悅耳~厲害的b  ass手~做出來的旋律~一點都不輸給吉他的solo編曲~

 *一直以為NaNa的Bass手是真一
  問過之後。。。原來是阿伸&TAKUMI
  還好還好!
  我個人比較欣賞像阿伸那樣可愛又單純卻又不失衝勁*

 圖/阿伸! 
  別問我!我超討厭TAKUMI&章司
   尤其是章司 我看到他就想打!
    那個懦弱的男人(火皿火凸)~


 
  Sorry。。。離題了~

 ps我想要有關bass的知識
       越多越好!謝謝~~
                     by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