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7:24:28小朋友

品味

〃我很少去working house
  我覺得那是屬於高檔人士才逛的起的店
 那種注重生活品味的人會特別在意家中
  杯子 盤子 蠟燭 文具用品 等等
  
  去了之後 我才發現
 其實價錢並沒有想像中的貴

 而所謂的品味
  是自己發展出來的一種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有的人可能滿身的名牌 
  香奈爾 LV Gucci 摟雷
  但可能給人的感覺是滿身銅臭味
 
 的確! 要創造自己的品味真的很重要
  哈哈!就像阿芳說的
 其實滿房子working house
  也不賴嘛~
 

 就像我希望自己的每一樣物品都是大寶的
  然後能夠像美術老師一樣有氣質
  
  我知道不可能
   希望畢竟是"希望"嘛~ 妳就別笑我了!

 
 圖/我蒐集的大寶 有2/3都是別人送的
   自己掏錢買的卻少之又少
  ((感謝 育蓁 雯仔 飛魚
       橘b 遠足皿 大婷 瘴氣))

 
  
                      by有品味的大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