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9:24:21如是

【分享】一個內容豐富無藏無私的易學網站

如是發現一個內容豐富無藏無私的易學網站:易學佛堂
http://www.kunde.org.tw/main-tempo.htm
對於易經'八字卜卦'或佛學有興趣的朋友,這個網站非常值得點閱
很高興發現了一個這麼豐富又少商業目的的網站
真是值得大力推薦~~

四明老師這麼說:
星座和八字的入門基礎邏輯都是相同的,但是八字卻多了「陰陽五行」和「本命元神旺衰喜忌」的變化運用,使得推算未來吉凶的精準度,遠遠超過了星座學!

多年來上課不收學費、卜卦不收紅包,為什麼?因為這是我的心願、我的理想!如果易經和八字能更加的弘揚開來,能被更多人學會和瞭解,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人受惠,而來得到幫助,或許這世上就會少幾個可憐、不幸的人吧!所以這是我的理想和願景!
所以想學八字嗎?想學易經嗎?請盡量不要客氣來佛堂找老師吧!
而我要收的學費就是:「學會後!要免費當三年的義工,用易經、八字來幫諸位家人、朋友和不認識的人、、、!」這就是「易學佛堂」的精神和宗旨。
我有信心,只要你肯用心學,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不怕學不會的!就算是這一世或許只能學到第一階段,沒關係,下一世繼續來,一世一世學下去,一定可以學到透澈的!
有學生問我:易經、八字學多久了?我說:過去四個輩子!加上這輩子的三十年,但是目前還在學習進行中、、因此菩薩在九二年八月賜給了我一個法號叫做「四明」,四個世代的「明」,「明」就是「易」、就是「日月」、就是「陰陽」,永遠的循環不變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