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21:07*草莓阿罵仙子*

我生日 *

今天是我的生日
17歲囉 自己都覺得很老 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
要從早上開始說起

--------------------------


今天一早起床 心情就很好=]

進教室 就有源源不絕的禮物滾過來

卸卸:
學藝的草莓手工卡片,超可愛的

蜥蜴的錢包 別針+卡片,如果他夠資格 我就給他機會 哈哈哈

017的吊飾 蠟燭+卡片,很香~

老木老木的SKIN FOOD (皮膚的食物) 一定很貴,卸卸你=]
老木不要擔心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有心事比較不會說出來 也不知道該找誰說 不要忘了我哦 我都在=]

丸子 阿便 妮妮 慈珉的4張小卡片,他們說來不及買禮物 好吧!
雖然有失望到 不過 看在卡片還滿可愛的份上 原諒你們吧=]

卸卸你們=]

這是早自習 
後來就去工廠了


--------------------------   


9點50
我們因為沒帶力學考卷 只好回教室拿

噹噹噹噹~
下課了 禮物 也是源源不絕的來

卸卸
皓威的吊飾,KITTY的喲,妮妮應該很想要 不給你不給你 哈

狗狗的巧克力,還是熱量超高的那種 我會胖胖胖胖死

閻柏吊飾,不錯可愛


噹噹噹噹~又上課了
那個老師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衝~趕快回工廠
在半路上還遇到那個老師 好恐怖

---------------------------


接下來就是中午啦
精采的來了

丸子跟慈珉一下就不見了
我跟阿便就走回教室

一進教室 蛋糕還有一堆禮物就在我的桌上
你們騙我 害我還難過了一下  只有一下下哦

妮妮還唱的一首很虛的世界名曲給我聽
哈哈哈 卸卸你阿

丸子跟阿便的2包零食 綠色口罩 罵吊飾還有卡片,連袋子都是自己畫的 超愛你們的

妮妮的草莓手機座+卡片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慈珉的 雞還是鴨?的娃娃,手上還拿了一封信,可愛可愛

之後蘇菲還有阿假也來啦 
我的超超超超超級好的男生朋友
說真的 第1次有男生跟我這麼好耶!
第1次哦 有沒有很驕傲啊?

哈哈哈 我超期待的 不知道他們會送什麼

蘇菲的袋袋超可愛,裡面是毛線做的帽子,粉紅色配綠色,是禮拜1跟禮拜4的顏色 下次在一起去看許願,還有那個什麼Extra 吼 ~

ㄚ假的ANNA SUI 轟動,哈哈哈 這是第1次有人送我化妝品耶! 聽說他原本要送別的 因為來不及 所以改送這個,不管你有沒有完成 我都要 我要我要

海參的悠遊卡 你真的很厲害 老媽說的話你都有在聽哦,害我超感動的 以後都要一起打排球=] 
原本想說不哭的 這是最後一個點 點到 就爆了
吼  都是你啦

還有柏虎的卡片,還跟阿假撞卡,哈哈哈 我完全沒想到你會送卡片給我 很感動 卸卸你阿=]

還有還有火箭的餅乾一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還有那個假蛋糕,好甜~~

慶祝完都30分了
我好餓 趕快吃飯,
可是我吃不完,當我要拿去倒的時候
沒想到 胡希先早就把廚餘桶拿去倒了

好吧 我只好自己走去回收廠到廚餘
一走出教室 發現 實在太丟臉了
又跑回教室拖了丸子陪我一起去


今天真的超開心=]

-------------------------------

放學後
今天上到6點 等丸子等到6點30點

到捷運站後
發現一群不想回家的小朋友 坐在那聊天
我們也一起聊
之後 很神奇的 遇到蘇菲 阿假還有學藝
他們很瘋狂 打球打到6點30
天都黑了 你們的眼睛真厲害

之後又聊聊聊
聊到7點15 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在及時通上又繼續聊聊聊

哈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超級開心的
卸卸每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愛你們



今天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覺得

有你們 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阿罵=D


最愛你們了=]


我們一直都要很好,而且還要更好



你們太好了 
害我突然覺得不配當你們的朋友
因為你們 真的太好太好
有時候我很兇 對不起哦=]



雖然我可能有些地方做不好
但是 我會努力

希望你們都能因為我而覺得很開心哦=]



阿假 2008-04-15 19:30:28

很高興認識妳
雖然已經不一樣了
就無聊點點點就點到這裡了
就想說
回一下好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好沒誠意的感覺)
只知道當你下一次看到的時候心情一定跟當時不一樣了
至少曾經是超超超超超級好的男生朋友
只希望你跟以前不要變太多

薯條 2007-12-19 22:22:38

這樣我好慚愧 我沒送

罵罵...抱歉啦

下次加倍送回來 送破五百元的XD

你不會在心理記很多 正了吧= =?

~~慈~~ 2007-12-10 20:00:28

= =可惡他嘴巴尖尖的~~明明是隻雞阿
更重要的是你居然沒看到我寫的卡片
我好難過喔~~你好過分喔
看錯你了嗚嗚嗚....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啦!

雞啦雞啦~

我有看到
超愛你的=]
2007-12-10 2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