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3:45:15*草莓阿罵仙子*

5/30 *

  不想分班ˇˇ


今天第1次在以後的新班級集合
才剛集合  我就想哭
急著找女廁 躲
好幾次忍住自己的淚水 強顏歡笑
不讓別人覺得我愛哭 
眼淚在眼匡打轉
其實  我很捨不得


我旁邊那個女生好像很開心
可是我卻什麼都不想說
整節課 悶

最後他還跟我約好 要一起上台科大
  我笑了

我想 
整節課 只有那幾秒 我是真的開心。



這節課結束 我回到教室
看到不久後即將分班的同學們
我終於忍不住  哭了 。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要跟你們分開
雖然只在隔壁
但 畢竟還是不一樣

我真的非常捨不得這個班
捨不得離開這個不會受到傷害地方
到了新的班級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
只要想到有些人可能會被欺負、被排擠
就覺得很捨不得  

以後 到了新的班級
或許是好 亦或壞
大家都要加油
以後要常聯絡、出去玩
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
只要我可以 我一定幫



我們是永遠的綜一忠

我也永遠愛你們:)







  停水ˇˇ


今天我回到家
哈哈 停水!

很好

我們家在山上
53坪只要250萬

便宜吧!


不過,住便宜又大的房子是要付出代價的!
代價就是  常停水

雖然停水
但澡 還是要洗
只好用僅剩的水小心翼翼的洗


我  每天都要洗頭 
我  不能接受一天沒洗頭
所以,
只好省洗儉用   洗很冷的熱水

經過一天後 好不容易可以洗個澡
但 今天
多用一點水 好像都是罪過
這個澡 洗的頗良心不安

哈哈

不過 放心
我還是洗的很乾淨啦!

香的勒!!







明天要弄亂亂頭

換個髮型  讓自己轉變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