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6:59:30大頭

讓我開心的星期五

今天下午我跟妳說期中考過後要翹課下去員林找妳...
我感覺的出來妳的笑容
妳滿心歡喜的詢問我會不會怎麼樣呀!老師會不會點名呀!
我說..我紀錄良好才翹一次沒關係的
午飯過後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妳...
突然我聽到妳說了一個好消息
妳說..
我覺得我上去台北也不錯!
等你下班在去坐車又有點晚 星期天趕回台北又怕塞車
到不如我坐車北上到的時間剛好是你下班的時間 剛好可以來接我
隔天又是週末 可以出去走走
說真的 最近沒有什麼事情能讓我真正的開心了 除了妳生病痊癒之外
這一件事情讓我幾乎快要在電話旁邊大吼大叫了
我在心中默念
妳上來 我一定要帶妳去吃喝走透透
讓妳享受一個屬於我倆的快樂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