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18:35*黃大爺〃

段考完!



終於考完辣!
雖然這次爆掉辣....
這次整個狠混時間= =
也不知道自己在摸什麼魚...
而且可以摸好幾個小時...
還有...時間真的太趕的= =
外加看書時我的"FOCUS" 跟本不在書上@@
為什麼呢!? 秘密XDD
反正這次我ㄧ開始就認為會看不完了..
總而言之...下次要用功補回來!

段考三天發生了一堆事情...
結論是...一堆人涉嫌作弊= =
我也是其中之ㄧ...
但沒有人敢拿出來用= =
所以應該OK吧!

最後一天下午運動會~
我們班竟然隨便拔就可以第四名欸...
而且兩個強力主將被叫去
派我跟另一個瘦弱的男子....
減少快要70公斤吧!
不然我覺得我們有機會可以冠軍吧吧吧吧吧

總而言之!
雖然這次的成績不會是我該有的
但考完了...也只能靠下一次拼回來吧
考完了咩 就要開心! 還有...
最後....最近真的是每天很開心XDD
希望能繼續這樣維持下去...人生才會是美好的!




上一篇:二月

下一篇:妙!

2008-04-03 18:12:17

你還蠻開心的吧
只要有食物的話
喝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