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13:38*黃大爺〃

敗金...



哈! 星期六...終於沒有下雨了...

就想說去買個東西...

結果跟小勳逛了五分埔....

第一家店的老闆太噁了= =....一進去就一副很了解我們要什麼的樣子

看了一下之後我們急忙散人....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們是一樣龜毛的= =+

逛了幾百家店......終於....好不容易終於有獵物被我們盯上了

原本想買比較寬的褲子....

後來看小勳試穿後...還不錯看....

老闆很搞笑= =看不出來他是會講這種話的人....整個笑翻我了XD

換我試穿後....整個就是愛上那件了...

我們就問說價錢....老闆整個就是講的一副不是很貴的樣子= =+

價錢............

我....不好意思說= =’’’ 四位數......整個皮包的價值不見了三分之二

不過也因為這件牛仔褲....我又必須去買一雙鞋子來配ˊˋ...

原本想說剛好去饒河街順便買鞋子...

但...好死不死我們做錯車= 口 =...

後來就下車....隨便吃個永和豆漿....就這樣....星期六晚上真是太充實了!







星期天...哈ˋ哈ˋ老爸去台中辦事....整個家裡就是我最大XD

妹妹跟奶奶去姑姑家........

原本要召集人馬來家裡開轟啪的.......可是有個人大排不願意...

所以就取消辣...

晚上去姑姑家吃晚餐= = 懶的自己來了.....

沒想到= =在那打了一個晚上的麻將....

我發現我有當賭神的天份...一學就懂!

不過不是很熟練就對了...但至少學會了xD

不過說真的星期天很沒搞頭= =






痾...詞窮了= =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I Wanna Go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