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1:26:29*黃大爺〃

終於想打了 ...



哈哈! 今天終於想打了...因為要給他睡到自然醒

那就從上個禮拜有印象的開始

上禮拜最有印象的事情當然就是....幫靜香慶生辣!

晚輔留一節...就馬上到我們約好的地方!

我們一群人(約10人左右)...到了他家...買了蛋糕準備要給他驚喜

結果很糗的是...當我們正在討論要怎樣的時候突然門開看到壽星了= =”

雙方都嚇一跳= =” (真是的...要給人家驚喜還這樣有點小遜)

後來到他家附近的公園切蛋糕....ㄍㄡˇ了幾下奶油...

重頭戲來了 = = 開始玩國王遊戲...

我只能說酷斃了...真是太刺激了(不多做敘述了...)

再來就是星期六的...園遊會...屁辣!明明就是造勢活動...

被騙去發氣球....巧克力我不會相信你了...(雖然你也是被騙的

對!下午去西門町逛街...買了一包糖果一支筆!

上個禮拜好像只有這兩件事最有印象...= =(我老了...)

再來這個禮拜...

這禮拜換新位子...真他奶奶的不錯...= =”被換到中間第一個

以後上課一定會很認真的 !

右邊做一個大姐= =超愛使換我的...不過很讚 ...

左邊做一個喜憨兒 真的很好笑!

後面做一個癡漢...一樣很讚!

這次的位子真是十分的滿意呀呀呀 XD

上課可以專心用功旁邊的同學也都很好真是兩全其美!

接下來就空白到星期四.....

星期四成發...外加聖誕活動= =

因為學校爛沒舞會遜爆了...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就我開玩笑嗆隔壁班的人講的太大聲 忘記他們班就在旁邊

整個就是很尷尬= =” 一股殺氣朝著我看 哀哀哀!

真是的!嗓門越來越大了....XD

再來今天...港湖舞會!

哈哈哈XD 好HIGH唷~

尤其是Later(遲到舞團)上去砸場(應該是這樣形容)...酷爆了!!!

每個當跟我當初認識的強太多倍了 = = 哀!太佩服了!

就這樣high到最後辣 ! 整個很開心


上一篇:大同校慶 + 看電影日

下一篇: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