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6:44*黃大爺〃

段考後頹廢日子...

智障照XD



星期三...第一節歷史課....老師準備發考卷= =”

整個就是超超超緊張的...因為據我印象我很多不確定的....

結果= =看大家拿到考卷一個臉比一個賽...整個就很擔心...

上次就已經不及格了這次在不及個可能就要重修吧...超擔心的

但是呢...在我拿到考卷時...整個就是很興奮...為什麼呢!?

因為我他奶奶的考71分...還有兩題...應該寫對的.....

整個就是爽爆了...xD

終於...有種我地理還有救 !!!!!!

再來...英文...哈哈= =” 選擇題果然不出我所料...拿蠻高分的...

但是...據說...手寫題我好像都寫錯= =”只拿一半左右...唉唉唉 !

誰叫我自己要再考試前幾天一次背四課單字...活該= = 我該檢討檢討了...

太小看高中英文單字了= =”

再來...生物...哈 = = 還好有及格而且有進步...

下午...國文...整個就很不爽...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不及格...超爛分數的....

而且更不爽的是...我竟然輸個幾個網咖族了....

吼~ = = 整個就是幹到爆.... 看來我要存一筆錢重修了...

接下來數學...唉! 這次整個救爛掉了...考超爛的...媽的= =

粗心...一堆正負號看錯...阿~~~~~~我真是個智障= =”

星期四...有發物理...哈!這次考的不錯...因為老師終於不考跟提本一樣的了

不然上次有人背答案都背的比我高...

社團課...上一上變成上面相...哈哈 ! 整個很酷 !

聽的狠爽...因為好的我都有具備 ! xD

星期五...公民課...對答案...我明明就90分呀= =為啥老師給我念85分

我就跑去看案卡....靠 ! 我他媽的腦殘...竟然沒化基本資料

整個就幹爆了! 我想說我公民一向不錯的呀...怎會只有85這樣呢?(好欠打...)

最後一節...地理...雖然有及格...但是...為啥只有初頭勒...

就對答案呀...我又在智障了...題目明明45題...我竟然只寫42題...靠靠靠!

這次段考下來....我得到一個教訓...就是...

絕對不要自以為精神好熬夜...他奶奶的...就因為這樣我ㄧ堆分數被白扣...

吼~~~~~整個就不爽辣...

星期六....今天整個行程爆滿 !

早上...6點多起床....去打球...9點...回家換衣服準備去中山校慶...

在路上...遇到一件很機的事情...就是有乘客因為司機緊急煞車受傷...

就叫整車的人下公車...後來...就跟阮昭做計程車去...

一去...天呀...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女校咩...我就去找國小六年同班的青梅竹馬...百萱!

就逛逛逛....就覺得...他是公關唷= =怎大家都認識...10步內消失5次= =

就一堆她認識的 - 0 -! 

後來...以為公車很好等...所以...就很晚才出來...

跟高中同學約好...要去唱歌的...1:30...我2:00到= =

唉! 我這種機車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去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們班真多唱將!(當然包誇我辣xD)

大爺我今天難得唱那天多歌ㄝ= =以前都是去吃東西跟搞笑的

大家都超猛的丫 ! Good !

就這樣....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一轉眼...就六點...

今天過的整個就是充實呀呀呀!!! 很開心...很久沒這樣了 !

但是呢...明天開始多少要開始收心....不然這樣下去會完蛋...

期待下禮拜換座位 !!! 超想換的辣辣辣 !









許妹 2007-12-09 17:31:22

眼睛好殘= =

版主回應
哪裡殘了= =&quot 2007-12-21 18:08:59
豬* 2007-12-09 16:19:35

你的臉...

真的很欠打= =``

尤其是眼睛,,

版主回應
哈哈!
咬我呀 XD
2007-12-21 18: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