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0:48:34夕陽男

經濟有救

太好了
台灣經濟終於有救了
這個方案保證讓台灣
馬上在國際上出名
讓外資大量湧進台灣

大家都知道
A片供給大國是日本
日本的A片
怎麼拍 就是那樣
AV女優已經變成一種職業
男優也是
雖然男優在日本來說算是一種不入流的行業
銀行甚至不放貸款給男優
就因為他是男優!
我說的方法當然不是讓男優可以辦貸款
男優辦不到貸款關我屁事阿!!!
我又不是男優
我只是個小小癡漢而已


既然有需求 就會有供給
前面有提到日本的A片幾乎都是AV女優去拍的
當然我們用藝術的眼光來看
AV女優也是要吃飯的
也只是為了餬口飯吃
才來做這行的
但是也有人會覺得
AV女優就是想被操才去拍片
女優就是淫蕩
現在越來越多日本A片
都是以素人的方式來拍攝
這代表什麼
大家已經看膩了女優去拍片
就像在演電影一樣而已
但是換成素人來拍
這樣商機便變大很多
因為大家就是不想看一個女優來拍片
而是想看不是女優的來拍片
這樣像是跟之前XX高中郭XX自拍一樣
他不是什麼名人 也不是女優
但是大家就是愛這味


所以我就想到
如果找兩個團體
讓他們來拍A片
這樣肯定會大賣
最好的例子就是
肉棒堂跟內射會
這兩個團體來拍A片
我個人買十張
台灣既台灣水電工之後便沒有振奮民心的片子了
台灣水電工當時可是紅透半片天阿
這當中隱藏了說少商機
你看看阿人客!
團體出來拍A片
片商有錢賺
光碟製造商有錢賺
賣DVD的商人也有錢賺
商機太多了 講也講不完
大家花錢買片
錢就在市面上流通
台灣經濟就整個好起來
接下來就可以把片子銷售到國外
為台灣爭光
外資也會進入台灣
多棒阿!!!



就當我上班太無聊
胡思亂想
在台灣這種封閉的社會
是不可能拍A片的
但是如果拍了
效果就會跟我上面講的一樣
太棒啦!!!!!!!!!
大方 2009-10-24 12:09:54

癡漢,你想太多啦,台灣經濟絕不會因拍攝A片而起飛的,好好幹活存錢才是王道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知道啦
就靈感來忽然打的嚕
癡漢的議想世界哈哈
2009-10-24 23: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