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45:15小屁

Day4

最後一天是去劍湖山
顯然是沒有人要去玩水
看水上只有2個人在飄= =
我們一群人就先去玩海盜船!
我一定要破紀錄
上次去六福村只玩了3次
這次我玩了5次
頭有點暈
不敢在玩下去= =[瘋子]
之後還有坐摩天輪
上面超熱= =
我把太陽眼鏡放在座位旁邊
要走時把它帶上
結果臉痛痛的= =
因為它被曬傷了...
鏡架竟然裂開了
本來想在買1個
可是那裡的都好醜@@
之後還玩了戰斧
看別人玩感覺超可怕
可是玩了5次的海盜船
在去玩那個
真的沒有什麼感覺耶[哈哈]
玩一玩
時間很快又到了
到了車上
大家又掛了= =
到了第1個休息站
下了車一群人排廁所
每次都是男生排隊
女生都不用...
我還沒排到就先徃車上走了= =
太多人根本不能動
時間很快~~
要到了離別的時候了
相信大家都很捨不得吧
不過畢旅就是這樣!
最後烏咪拿出了她精心製作的禮物
每個人都有!
很想再跟大家玩一次
畢業後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吧~!  無名相簿增!!

這次只有1個遺憾
就是我的錢包掉了= =
裡面加起來也有2000多= =...
真是浪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