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7:35:21奧斯卡小姐

如果是你, 我無話可說

如果是你, 我無話可說
=============================
我們也許就是從一開始時
就喜歡她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嗎?
圓圓的, 胖胖的, 拙拙的
讓人會忍不住地想咬一口
小肉包般溫溫軟軟的身體
直想讓人擁入懷中
試著擷取一些溫暖
我想, “溫暖”這個形容詞
在這個家中
也只有她是代表了

抱著你, 可以得到更大的承諾嗎?
“哥, 答應我, 一定要給百合幸福, 不可以讓她傷心.”

(誠懇的回應是我現在能做的)
“請把你的姊姊交給我吧! “

低頭的沉默
眼裡的不捨
心裡淌著的血
終於說了出口:
“ 如果是你, 我無話可說~”

百合! 我的愛!
我要將妳交給妳最愛的人了
妳歡喜嗎?
妳快樂嗎?
笑中帶淚的我
有點酸酸甜甜的小憂愁

我好喜歡妳的歡喜
我好喜歡你也快樂
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
我真的~ 好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