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5:51:31奧斯卡小姐

回答

回答
=============================
聽到你要對她採取行動
手中的酒瓶, 作勢著要砸下
可是
只是做個樣子罷了……
你是我世上最愛的男人
她是我世上最愛的女人
你們都是我的摯愛
我~
怎能對你作出如此不可原諒的事呢?
可是, 要是你敢惹她哭的話
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若是我惹她哭, 你儘管來揍我! “
好, 我要寫下來, 當作證據
(咦~~ 酒瓶上怎麼寫字啊? 這樣怎麼下得了台呢?
看來, 我真的醉了…)

我不會把她交給一個不能比我給她更多幸福的人
而… 你的回答
是如此快速, 又如此肯定.
害我…
連一點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真心是不需要考慮的! “
所以, 你才能如此義正詞嚴的回我
哥~~
我該拿你我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