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1:29:01奧斯卡小姐

把酒言”歡”

把酒言”歡”
=============================
現在的我
還能為她作些什麼呢?
總覺得心裡的缺口
像是越來越深, 越來越大了
不行!
我要反擊!

論到喝酒
我雖沒把握贏你
但, 總要發洩一下我的情緒吧!
一灌連著一灌的名酒
一杯接著一杯的狂飲
一陣一陣的酒氣湧到喉嚨
再加上一次又一次的強顏歡笑
唉~~ 我醉了吧~~

為什麼會愛上一個女人?
為什麼偏偏會愛上她?
我都不知道了
你又知道個什麼勁兒啊!
看到你異常篤定的樣子
妳好像很清楚喜歡她的原因吧?

我的弟弟啊
當你和她在一起時
應該有種活著的感覺吧?
自從芹死後
我也醉生夢死了好久
是你叫醒了我

卻是她再次給了我生存下去的力量
使我有再度活過來的感覺

她影響我們
就好像空氣一樣
是最舒適的
最不可或缺的一種力量
我的弟弟
你能想像沒有空氣的世界是怎樣的情況嗎?

“我想,
我會死掉吧…”
枕在哥哥懷中的我
是心安?
是失落?
是沮喪?
還是無法克制的無可奈何呢?
我已經沒有任何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