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3:23:42奧斯卡小姐

安全感

安全感
=============================
雖然在車上, 妳不言不語
但是, 我知道
妳的心裡正淌著血
痛到妳無法言喻
希望這疾速而過的風
能帶走妳的一些憂愁

我自願陪妳到氣消
妳就別說其他什麼的了
但是
請給我機會
讓我幫妳一起放棄他!

我的浪漫情話使妳笑了
不過, 我是很認真的說著
我會負責把妳的心餵得飽飽的
這裡
有一個非常喜歡妳的我一直在妳身邊
敬請多加利用
我是為了妳而存在的
妳說妳愛我的長髮掉落在妳肩膀的感覺
“安全感”
我當然能給你安全感啊~~
妳現在真的該安安心心的在我身旁
我會一直守護著妳

這是第一次我吻妳時, 妳仍閉著眼
這也是第一次妳自己來吻我
驚訝得讓我都忘了好好享受這份甜蜜
我的愛啊~
就讓我幫妳一起放棄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