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1:31:52奧斯卡

安克雷奇的冬天



這是美國阿拉斯加州的首都。一個我以前常常去的地方...隨著多倫多到香港的航班換成了直飛之後,我們也不再有客機停留在這裡。其實這裡並不冷,不過就下很多雪。這張照片拍了也差不多有兩年了。本來我是要求地勤人員打開登機橋上一部分讓我拍機場的雪景,可是他們說我可以在飛機底下拍。我就瞞著ISM跟著他們從24度的機艙走出了零下10度的停機坪拍照。拍了一分鐘左右,我就要馬上回飛機,大家看到嗎?我連大外套也沒穿!回到了飛機,可能是溫度急速上升,我有一點暈!!還有,我身上的雪花給ISM發現了!還好她沒有罵我!


只是短短的20多分鐘,機身就結冰了!不過,空中巴士的機翼裡面設計很特別,當裡面充了燃油,機翼就會變暖,就會把一部份的冰容掉。所以,不一定要除冰喔

走進了市區,滿街都是冰雪!

從車前拔出來的,像權杖嗎?

雖然外面是冷冷的,不過,感覺上,裡面就很溫暖!

信不信由你,這就是安克雷奇downtown的一部份!




很厚的冰塊!在下面走過的時候要好小心!


停泊在賣車場的汽車,甚麼時候才給賣出呢?


雪深差不多到了我的小腿!








樹上也有厚厚的積雪!









很寧靜吧!當然!在墳場拍的喔....




好無聊的躺在雪上!不過,儘管是無聊每次看到了厚雪我都會躺的!!



東正教的教堂,很有聖誕卡的感覺嗎?



在飛機上,從不同的角度看雪!好酷!!








大家有想像過人類可以在這種環境下生存多久呢?

豬肉飛** 2009-02-04 01:54:48

在anc起飛時候我坐在jump seat上面有想過
如果萬一真的在這冰天雪地來個迫降
我們要怎樣在這地方活下去
或是撐到救援隊來找你.......

這時候空服員也很難去做啥事情了

◆【小。黃】 2009-01-24 16:16:51

好漂亮!

超羨慕你們空服可以趴趴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