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9:26帥氣ㄟ~海盜~正義

真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11

就這樣,到了放學,宇浩還是沒有約我....我故意不等他,自己先走回家...


8:00.....

都已經8點了,沒想這次我的情人節還是一個人過....唉!


鈴!鈴!鈴!  這時候會是誰打電話來呢?...

『喂!』我接起了電話。

『語萱。』電話另一邊的婷雅氣喘喘的叫著我。

『怎麼了?』婷雅會有什麼事這麼急。

『宇浩剛剛跟我說他要跟妳分手。』婷雅緊張的說著。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了...

『他說妳今天把他推到水池..所以他要甩了妳。』婷雅說著。


『啥!』這是啥爛理由...

『他說妳想問什麼的話,他在橘子亭等妳。』婷雅說著。

『我去殺了他????』要掰也掰個像樣點的理由,這臭宇浩在想啥,我?D問清楚


不可。

就這樣....我機車騎了就飆向橘子亭去。
當我一到橘子亭的時候,宇浩已經站在亭的前面了。

我把機車停好,衝到宇浩旁邊,在我正要開口向他質問的時候,宇浩牽起了我的手,


然後有如夢境般的,他身後的亭子突然出現七彩顏色....


而那些七彩顏色的小燈泡早已被排成一個愛心的模樣....


我驚訝的愣在原地....

宇浩把他的另一隻手伸了出來,當他緊握的手攤開的時候,裡面是一枚戒指...


『這是我們的約定,一輩子都不分開。』宇浩說完之後便把戒指戴在我的手指。


我看著他...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宇浩...』我激動的抱住了他。

『妳願意嗎?』宇浩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

當我想說我願意的時候...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

感覺前方越來越模糊.....直到我失去意識....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眼前映入的是一面白色的天花板...


『語萱!』一個我熟悉的溫柔聲音叫著我。

『這裡是哪裡..?』我記得我在橘子亭的。

『這裡是醫院,妳剛剛暈倒了,快把我嚇死了。』宇浩擔心的緊握住我的手。


『是嗎...』我緩緩的爬起來坐在病床上。

就再此時,醫生走了近來!

『藍語萱小姐,希望妳先做好心理準備。』醫生嚴肅的說著。


『什麼心理準備...』只是暈倒,醫生也太誇張了吧。

『妳的心臟病已經是末期了,我希望妳趕快辦理住院手續。』醫生說著。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醫生,你再跟我們開玩笑的是吧...』宇浩驚訝的問著醫生。


『這種事怎能開玩笑呢?先辦住院手續才是要緊的。』醫生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