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8:09帥氣ㄟ~海盜~正義

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10

『好嗎?』楷祐問著。

我能發現,楷祐的手在發抖...彷彿怕婷雅會拒絕而在緊張著,但是他還是擺出


非常紳士的樣子。

『嗯...』婷雅臉紅的點著頭。

『YA!』楷祐高興的抱住了婷雅。

看著他們高興的樣子,連我都好感動,傳言他的眼睛會放電或許是真的吧,不然


婷雅怎麼會一看到他就臉紅了。
不過還是我的宇浩最帥...嘿嘿嘿!!!

突然我的心陣痛了起來....

我難過的蹲在地上...

『語萱!』婷雅看到我的不對勁,緊張的跑來扶著我。

『....』為什麼這陣子常常感覺到心陣痛呢...

『妳還好嗎?需不需要到保健室呢。』楷祐關心的問著。

『我沒事了...』我緩緩的站了起來。
< BR>但是婷雅跟楷祐還是堅持扶我到保健室休息....

過了許久....

『語萱??????』突然聽到門外的宇浩邊跑邊大喊著。

宇浩跑到我的病床前,雙手緊緊握住我的手...然後說:『語萱...妳還好嗎?


讓人家擔心死了啦。』宇浩邊說邊搖頭著。

『你你你...』這宇浩是不是欠扁..這時候還跟我裝可愛...


『沒啦..逗妳一下而已,妳怎麼了呢?』宇浩坐在我的病床上,讓我依靠著他。


『沒事的,可能是上次車禍剛好,所以身體還很虛。』我靠在宇浩的胸前說著。


『真的是這樣嗎?要不要再去給醫生檢查看看呢。』宇浩擔心的說著。


『不要啦...太誇張了...』或許休息一陣子就好了吧。


『如果不舒服要跟我說喔,別讓我擔心了,好嗎?』宇浩抱著我說著。


『嗯...我還想賴你一輩子呢!』一輩子都不放開你的手...


『這樣我可辛苦了,要照顧一個母獅子呢!』宇浩皺著眉頭說著。


『臭宇浩????』我推開了他...然後..一腳給他踹過去....


保健室裡,傳來陣陣宇浩的哀嚎聲...

熱戀中的宇浩跟語萱是最甜蜜的,他們互相約定在一起一輩?l。
但是....命運似乎不讓他們如願...
今天....是情人節,記得從小到大,我都沒跟男生過情人節過,每次在街上,


看著情侶一對對的,好羨慕......

這一整天,我都在等待宇浩開口約我一起過情人節。

中午的時候,我跟宇浩吃完午餐後便到水池邊。

『哇..吃的好飽喔。』宇浩坐在水池邊伸了個懶腰。

『宇浩,你有沒有覺得今天有點不一樣呢?』我故意暗示著他。


『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呢?』宇浩不解的看著我。

『就是....』這小子是故意裝傻嗎....

『就是什麼阿。』宇浩突然把臉湊近我的臉邊....然後有如蜻蜓點水般,在我


臉頰上吻了一下。

『幹麻啦....』我嚇了一跳,用手摸住被吻的臉頰。

『沒阿,吃豆腐一下而已。』宇浩笑著說。

『色狼...』我嘟起嘴巴。

『嘴巴嘟這樣,想引誘我嗎?』當宇浩說完,又要把臉頰靠過來的時候...


『走開!!!』我推了他一把....然後....

宇浩連人帶滾的跌到水池裡。

『天啊!你謀殺親夫喔。』宇浩站了起來。

『對不起....』我反應太大了....

宇浩爬出水池,用雙手搭住了我的肩膀說:『我接? 你的道歉。』


『...』他有這麼好心?

『但妳要以身相許。』宇浩說著。

『豬頭????????』我非常用力的在他腳上狠狠的踏下去...然後走掉,


剩下的...還是宇浩的哀嚎聲...

這這這....臭宇浩,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真的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連我暗示他,他都沒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