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3:56帥氣ㄟ~海盜~正義

真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9

你還記得阿!』沒想到他還記得...

『這種好笑事,誰忘的了阿。』把我誤認女生,這種事還真難忘...


『呵呵?因為你很可愛咩。』不過...現在變帥了。

『現在呢?』難道語萱不曾為我心動過!?

『現在....』我欲言又止的。

『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期待她的回答。

『變得更可愛了...』我臉紅的說著。

『什麼...』這小妮子分明是要氣死我嗎...

『看我怎麼懲罰妳!』宇浩說完之後便用手勾住我的脖子,把我拉到他的懷裡...


然後....他又吻了我了....

我感覺到他的唇好溫暖...讓我不想放開他....

我緊緊的抱住他回吻著...把我對他的感情...用吻告訴他!


許久之後.....

『當我女朋友好嗎...』宇浩抱著我,把臉靠近我的耳朵問著。


他的呼吸聲音,清楚的在我耳邊....

『宇浩...我好喜歡你...』我不想逃避自己的感覺,因為那樣..好痛苦。


『我也是...』不可否認,我很早就喜歡妳..只是我一開始只把妳當哥們看待,


所以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但是現在!我知道我是真的愛妳...

我跟宇浩開始交往不到3天,就被學校的八卦新聞社拿來當校園頭版新聞....


這也難怪,學校裡第一名的美少年有了女朋友了...

『不要追我阿????』我沒命的在走廊上跑。

『藍語萱同學,請您接受我們八卦新聞社的採訪好嗎???』新聞社的同學猛追著。


就這樣...一群人追著我在學校裡跑來跑去的,看這些八卦新聞社的人...


可能不輸外面的記者吧。

終於....我甩掉他們了....

就再此時...我的心痛了一下!

我摀著心口蹲了下來,或許是剛剛跑太累的關係吧...

大病初癒,實在是不適合這樣跑...

過了許久,我便回教室了。

當我坐下自己的位子時候,突然有人把一瓶飲料放在我的桌上!


『等不會喘的時候在喝吧。』婷雅說完之後便回自己的座位了。


『婷雅!』我叫住了她。

『怎麼了?』婷雅聽到了我叫她,便回過頭來。

『謝謝...』我紅著眼框說著。

『傻瓜!我們是好朋友阿。』婷雅微笑著說。

我聽到了這一句話之後,便跑過去抱住了婷雅哭著....

『妳終於原諒我了...』我邊哭邊說著。

『語萱?D.其實錯的人是我..我不因該把氣都出在妳身上..』婷雅也哭了起來。


『是我的錯...婷雅...』我跟婷雅互相認錯著...

就這樣!我跟婷雅恢復了以往了友誼,在我倆的心裡,已經沒有誰對誰錯....


下課時,我跟婷雅在學校的水池邊聊著天,感覺發生了這些事情,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的友情。
『妳好。』突然一個聲音蹦了出來。

『劉楷祐!?』我驚訝的看著他,但...或許他不認識我吧。


〃劉楷祐〃是學校裡3大美少年的第二名,他跟宇浩的個性完全相反的,他擁有一


雙大眼睛以及娃娃臉,傳言只要女生看到他那雙會放電的眼睛,都會無法自拔的喜歡


上他,加上他是某大企業家的獨子,更讓許多女生想高攀。

『請問...我能跟伊婷雅同學單獨說話一下嗎?』楷祐禮貌的說著。


『嗯..』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婷雅拉住了我。

『語萱...陪我啦...』婷雅紅著臉低頭說著。

『噗...』看著婷雅臉紅的樣子,莫非她..也被電到了。


『我跟語萱是好朋友..所以她可以聽...』婷雅低著頭說。


『嗯,我尊重妳的決定。』楷祐說著。

『有什麼話快?“a...』婷雅臉紅的跟蘋果沒兩樣...

『請問,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楷祐笑著說。

天阿...近看才發現...劉楷祐笑起來很甜,如果叫他扮女裝...


可能別人真的會誤會他是女生吧...真不愧是娃娃臉型的帥哥。


『我....』婷雅緊張到縮到我後面。

而我只能當個木頭人在那站著,畢竟...我站在這已經很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