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3:08帥氣ㄟ~海盜~正義

真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8

頭好痛喔...這是哪裡呢!?

【啦啦啦????】河邊坐著一個小女孩哼著歌。

【小妹妹...這是哪呢?】我走過去問著她。

【姐姐,妳怎麼來這呢?】小女孩問著我。

【我也不知道...】這裡到底是哪...我記得我在學校門口跟婷雅說話...


【妳不能來這的,快回去吧。】小女孩笑著說著。

【怎麼回去呢?】我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

【那個大哥哥不是來帶妳了嗎?】小女孩指著我的後面說著。


我轉了頭看....是宇浩!!!!




突然感覺全身都好痛....

『宇浩...』我眼睛微微的睜開。

『妳終於醒了,快嚇死我了...』宇浩擔心的問著。

『我怎麼了..全身都好痛...』我難過的說著。

『妳被車子親到了啦,長那麼大還不會看車喔。』?o女人總是讓我擔心著...


車子!?對了....我看到車子快撞到婷雅...就急忙的推開了她....


『婷雅!她還好嗎?』希望她平安....

『她都把妳害成這樣,妳還關心她幹麻。』這女人腦子被撞秀逗了嗎...


『她是我的朋友....』她始終都是我的朋友.....

『笨!她沒事啦,只有擦傷,她擦完藥就走了。』宇浩說著。


『太好了....』還好婷雅沒事...

『妳....腦子少哪一跟筋阿,她對妳這樣,妳還擔心她。』這這這.....


太離譜了吧,被害成這樣還在擔心害她的人...

『你才少一跟筋。』臭宇浩,我都傷成這樣,他還對我這麼兇。


『妳豬頭喔。』關心她還被罵回來...這女人真是...要不是本大爺有一點點


,就這麼一點點喜歡她..她就得寸進尺了嗎...!!

『臭宇浩????』要不是我受傷,真想一拳給他K過去。

突然...宇浩抱住了我....

『幹麻啦...』他每次都出奇不意的抱住我....

『算我求妳啦,以後別再這樣好嗎?』這女人總是讓我擔心的...


『你也會求人喔,真難得耶。』好久沒ㄉ一ㄤ他了?D.真懷念....


『去妳的!我是關心妳耶。』宇浩突然把我推開。

『痛痛痛....』我被他一把推躺在病床上。

『阿阿阿!!!我忘了你受傷了...』宇浩看到我喊疼,急忙的道歉。


『你這個粗魯的男人???』我對他大吼著。

『別這樣,我去買飲料孝敬妳..別生氣。』宇浩說完便趕快離開這個充滿火藥味


的病房。

這個臭宇浩....每次都這麼屌兒啷當....

可是當他溫柔的時候...讓我招架不住的更喜歡他....


我到底該怎麼辦..... 廣 告



在醫院的這一個禮拜中,雖然有許多朋友跟同學來關心我,但是....


我最期待的那一個人,始終都沒來,有些朋友跟我說,我那麼笨....


去救一個討厭自己的女生,但是!我卻不後悔。

記得....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開學第一天....

我因為晚上看小說看太晚,早上爬不起來而遲到,正當我拼命的跑到學校時,在走廊


的轉角處...撞上了一個人....

『痛痛痛!!!』我跟她一撞之下,兩個人都坐在地上喊痛....


『妳還好吧...』她問著我。

『嗯...妳呢?』看她這麼瘦小,真怕被我一撞之下暈倒了。


『我沒事呢,噗噗。』她微笑著說。

『妳也是第一天上學的嗎?』我問著她。

『對阿,妳也是嗎?』她問著我。

『嗯嗯,妳怎麼也用跑的呢?』這個時候因該大家都在集合了。


『我昨晚看小說看太晚,早上就賴床了。』她拍拍屁股站了起來。


『我也是耶??呵呵。』我也站了起來..畢竟兩個女生坐在走廊地上...真有點


給他不好看的。

『很高興認識妳,妳叫什麼名子呢?』她問著我。

『我叫藍語萱,妳呢?』我問?萓o。

『我叫伊婷雅。』她回答著。

而後來,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還記得...常常有男生追求妳,那時候...

如果有男生請妳吃飯,妳一定會找我一起去,然後兩個人大吃一番。


如果有男生要送妳禮物,妳一定要求一次要送兩份,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如果早上我睡過頭,妳一定會等我,就算一起遲到也無所謂。


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

我好懷念以前的婷雅....

扣 ! 扣 ! 扣 !

『請近...』這時候是誰會來看我?

『請問妳是藍語萱小姐嗎?』一個陌生男生拿著花問著。

『嗯...』我看著他。

『有人定了花送妳,請妳簽收。』花店男子把花拿給了我。

『謝謝...』我簽了名之後,他便離開了。

當我滿頭問號再想是誰送花給我的時候,發現了花裡有卡片,我急忙的打開卡片看。


卡片寫著....


對不起...謝謝妳...


              雅...

是婷雅! ! !

我看到了卡片之後...眼淚滾滾的留下來,我等了一個禮拜的人...


終於跟我?☆雂F,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張卡片,卻勝過所有的人.....


我把卡片放在胸口前...哭著....想著....
過了幾天,我出院了!

回到了一個多禮拜不見的家,感覺好溫暖...

『喂!開門啦。』是宇浩的聲音!

『怎麼了?』我打開了門讓他近來。

『妳有沒有好多了?』宇浩隨便找了地方坐了下來。

『嗯...』讓宇浩近來,算不算引狼入室呢...他可是出了名的大羅蔔阿...


但是...我卻還是喜歡上這個花心大羅蔔。

『.....』宇浩突然不說話的。

『幹麻不說話...』他真是怪怪的...

『我...』該怎麼跟語萱說呢...

『我什麼我,你便秘喔..』真是的,大男生說話還吞吞吐吐的。


『妳...』當我女朋友好嗎?...該死,平常對別的女生說這些話,就可以輕而


一舉的說,怎麼現在我會緊張到說不出來。

『你到底想說什麼啦!?』他今天真怪。

『妳吃飽了沒...』平常逗逗她還可以,怎麼想認真的跟她說這?@句話,我卻緊張


到說不出來...我真該一頭撞死算了。

『.....』宇浩是不是腦筋秀逗了。

『我帶妳去吃東西吧...』我這個〃少女殺手〃...怎麼會輸在這一個小妮子


手裡....

『嗯...』真是讓人猜不透的男生,難怪那麼多女生喜歡他...


宇浩騎著他的機車載著我,在他身後...我可以清楚的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或許這就是大家說的男人味吧...突然感覺宇浩真的很帥....


女生就愛他的甜言蜜語跟他的帥氣臉蛋,連我都對他的甜言蜜語招架不住...


叫他少女殺手也不為過....

還記得小時候,當宇浩搬來我家隔壁的時候...

我還跟媽媽問....

『媽媽??他是女生嗎?』我好奇的指著剛搬過來的宇浩,問著媽媽說。


『他是男生...小萱怎麼可以說人家是女生呢?』媽媽教訓著我。


『可是他好像女生喔。』我天真的大眼睛眨都不眨的直盯著宇浩看。


而宇浩也發覺了我在看他,便走了過來...

『看什麼?』他看著我問。

哇賽...近看感覺他....更〃可愛了〃...

『妳當我妹妹好嗎?』我天真的說著。< BR>
『我是男生????』小小的宇浩聽到這一句話,顯然生氣了。


『可是妳好可愛喔。』我摸著他的臉說著。

『去妳的。』宇浩把我的手拍開之後便跑掉了。

想到這,感覺小時候好好玩...竟然把宇浩誤認是女生...


這也難怪,以他的長相,說他小時候可愛也不為過。

我們到了7-11買了麵包跟飲料,便到了山上的橘子亭。

橘子亭!

顧名思義的,因為亭的頂端很像橘子...所以這附近的人都叫這一個亭叫橘子亭


的,也是我跟宇浩小時候常常來這玩的地方,雖然這是山上,但是小時候的我跟宇浩


發現了一段樓梯可以直上橘子亭,爬樓梯大概爬個30分吧,雖然累人,但是小時候


愛玩...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累。

『好久沒來了。』宇浩說著。

『嗯...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常來玩。』我回答著。

『還記得妳一次看到我,還把我誤認為是女生。』這種荒唐事,我看只有語萱會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