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1:14帥氣ㄟ~海盜~正義

真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6

下午...婷雅衝衝忙忙的走向學校中庭的電話亭,播起了電話。


『偉哥,我大概5點半會把她帶到地下舞廳。』婷雅似乎怕別人聽到,小聲的說著。


『嗯,多謝妳啦,我們兄弟哈很久女生了。』話筒另一邊的男生說著。


『我會趁機跟她說我要去買東西,把她留在這,接下來要怎樣,就隨便你們兄弟了


。』婷雅說著。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男生笑著說。

『就這麼說定了。』徐宇浩,看?瓻蝏罋鴷I藍語萱。

▽ ▼ ▽ ▼ ▽ ▼ ▽ ▼ ▽ ▼ ▽ ▼ ▽

快放學的時候,我高興的跑去找宇浩,告訴她婷雅找我出去逛街的事情。


『妳說婷雅找你出去逛街?』那女人會這麼好心!?

『對阿,她一定是氣消了。』我高興的說著。

『是嗎...』感覺有點不對勁的。

『一定是的...』我想相信婷雅...

『嗯,那麼我的手機借妳,有事打來我家,我都在家。』雖然我很擔心語萱想跟她一


起去,但是婷雅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因該是我,我不能害語萱....


『謝謝你...』不可否認的...我越來越喜歡宇浩了....


但是我也不想失去婷雅這個朋友,所以我只能把對宇浩的感情..放在心裡...



放學後...

婷雅帶著我到了一個地下舞廳去!...

『婷雅,不是去逛街嗎?』我好奇的問著。

『我來找朋友一下。』婷雅靜靜的說著。

『嗯...』婷雅怎麼會認識這裡的人呢...

這個地方讓我渾身不舒服的,音樂放的很大聲...還有吵鬧的聲音...


婷雅帶著我走到了其?中@間小包廂。

『偉哥!』包廂裡坐著2個男生,婷雅對著其中一名男生叫著。


『妳來了阿。』只見那個叫偉哥的看到婷雅到,高興的走了過來。


『這是我〃好朋友〃,她叫藍語萱。』婷雅介紹著我。

『你好...』可是我並不想認識他...

『長的蠻可愛的喔。』偉哥說完之後便靠過來我的身邊...


『語萱,我去幫你叫飲料,妳在這等我一下喔。』婷雅說著。


『我跟妳去!』我根本不想跟這2個男生單獨處在這裡...


『我很快回來啦。』婷雅說完後,便急忙的離開了包廂。

而我只好獨自找了一個最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

『別這麼冷漠嘛!』突然偉哥走過來坐到了我的旁邊。

我緊張的想爬起來找另一個位子坐時..卻被另一個男生擋住...


『婷雅會很久才回來,妳陪我們玩玩好嗎?』另一個男生說著。


『抱歉...我想回去了...』我的直覺反應...他們不安好心..


『都到嘴的肉了,怎麼可能讓妳走呢?』偉哥說完之後...便抓住了我的手。


我聽到這番話..急忙的想掙脫他們...卻被偉哥壓倒在椅子上了...

『媽的!臭女人,妳給我出來。』這個臭女人竟然往我的弟弟不要命似的給他踹下去




『偉哥,我的鼻子快痛死了啦。』竟然往我的鼻子給打下去...夠猛的女人...


『妳給我出來∼∼∼』竟然踹完就給我躲到廁所裡,抓出來老子非宰了妳不可。


『不出去,就是不出去,有種你近來。』不管他們怎麼踹門...我還是拼命的把


門擋住....但是!我能擋多久呢....宇浩..我現在好怕....


鈴!!!!

不會吧!電話響了!?會是宇浩嗎....

『喂...』我緊張的接起了電話。

『語萱,妳還好嗎?』電話另一邊正是宇浩...

『宇浩...真的是你...』我聽到宇浩的聲音,眼淚不聽話的掉下來了。


『臭女人!開門。』門外的偉哥踹著門著...

『語萱!?發生什麼事了?妳在哪裡?』宇浩一聽到有陌生男生的聲音,緊張的急


問著語萱。

『我再火車站右邊的地下舞廳..宇浩..你快來好嗎..我好怕...』我邊哭邊


說著....

『我馬上到!』宇浩一說完便丟下電話筒衝出去。

突然碰的一聲....門被踹開了.....

偉哥?@看到我,便跑過來扯住我的頭髮...

『不是很會躲嗎?』偉哥瞪著我說著。

『剛好而已!』我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很有氣魄,小弟!你先上還是我先上呢?』偉哥問著身後的小弟。


『偉哥,讓你先好了,我來觀賞。』身後的小弟說完便把包廂的門鎖起來。


而我被推到包廂裡的沙發椅上....

『你別過來喔,我有AIDS外加梅毒還有性病喔...』我緊張的瞎掰著。


『是嗎?』很顯然的...偉哥根本不信我說的那些〃瞎掰話〃...


『你再來我把你咖扎喔...』真希望我身上有一把剪刀...


而偉哥却一步步的靠近我...直接把我壓倒了在沙發椅上。


『你好臭!可以先去洗澡嗎...』我試著用拖延戰術...


『別廢話。』偉哥一說完便開始對我毛手毛腳的...

而我越想掙脫他,他越是更逼近我...

當我又想往他的〃寶貝〃踹下去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