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2:19帥氣ㄟ~海盜~正義

真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4

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後,老師很嚴肅的進了教室。

(各位同學,老師要檢查你們的書包,剛剛有同學丟了錢包,老師希望誰拿的能自己


誠實。)老師說完之後,便一個一個的檢查書包。

而當檢查到我的書包時候...怎麼多了一個錢包!?

(就是那個,那是我的錢包。)丟了錢包的同學說著。

(不是我拿的...)我急忙的解釋著。

(但是東西怎麼會在妳的書包呢?)老師問著。

(我不知道...)我搖著頭說著。

(她是騙子,會偷錢也不奇怪。)一個聲音重我背後傳出來。


當我把頭轉過去想知道是誰說著時候,我當場掉下了眼淚...


是婷雅,我最好的朋友...連她也不相信我...

老師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到了訓導處...

而我被記了一支大過了...

這支大過並不是傷我最深的,而是婷雅的不信任,與同學的指指點點...


讓我喘不過氣來...
至從發生了〃偷錢〃事件後,許多同學變的不理我了...

而且我發現同學們紛紛在傳我的謠言,有些更是誇大說詞...


我不知道謠言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到底是誰要這樣對我、

『 語萱,我聽說妳懷孕墮胎、飆車、喝酒、搶劫、放火耶... 』宇浩說著。


『 ....真的假的!? 』不會傳的這麼誇張吧...

『 開玩笑的! 』宇浩蹲在我的面前扮一個鬼臉給我看...


『 吼∼你會嚇死人啦。 』我只差沒一腳給他踹過去而已。


『 我看妳心情不好,想逗妳笑咩。 』他裝的一臉無辜樣...


『 我笑不出來... 』我低著頭說著。

『 別管這些傳言好嗎?我相信妳還不夠嗎? 』宇浩安慰著我。


『 謝謝你相信我... 』還好有宇浩是站在我這邊的...


『 那麼妳要不要以身相許來報答我呢? 』宇浩暗示著。

『 豬頭! 』我一腳給他踹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