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8:18:37J&Blues

[四週年快樂]

不可諱言的
你在我生命佔了很重要的一段
從開始工作到現在
心境的轉換 我在這邊紀錄下了一步一步的小前進

有點灰藍 又灑了些桃紅
來逛過的朋友 應該不會太隨著我情緒起舞
或許有過幾次 你得到了會心一笑

開台的時候 不會想到會有多久
經過了 才知道我已經待了四年
真要唸個大學 你們也陪我拿到個學位了

流浪藍調 這樣一個突想的台名
也就一值成為自己生活的一種信念
旅行 音樂 心情 這些都是放在背包裡的配件

原諒我文章越來越少
有時候千言萬語扺不過現實的心情轉換
到了夜深人靜 想要寫些什麼
情緒已經在前一站下車了

一度有想要關台
後來想想
這是一個刻上歲月註解的小地方
可能沒人記得了 可能沒人會路過了
但是 所有紀錄 就是安靜且堅定的註留在這邊
有空我會來看看他
無聊或許也可以在發發牢騷
哪天隨著 這個母體企業 要在世上消失了
我也會就讓這些文字
跟著蒸發

祝 流浪藍調

四週年 生日快樂~


J&Blues 200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