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09:20斜陽館主人

[日誌]070305

凌晨一點半我們進了地下停車場。

望著窗外的景色。小姐剛還提醒我們週一到週三的包廂就沒有低消了。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是18度。」

「不是,是13度。」

那時是將近12點,現在是兩點多。

時間恰到好處地流逝著。你說「下次我大概就不敢來了,哈哈。」

乘著醉意下樓去,你說「現在不曉得可不可以check in?」我說我不知道,只會假裝輕飄飄地歪來扭去。櫃臺小姐給了我們房卡「1217」,我先上樓去了,大廳的阿伯還好心提醒我電梯的燈亮了。

我想我一定像隻煮熟的蝦子。

是一房一廳二衛一浴的套房,不曉得我們哪裡看起來需要這樣的房間。興奮地東摸摸西瞧瞧,換上拖鞋。

「床呢?」你說。「在隔壁啊。哈哈。」

「我就說吧,上來是正確的選擇。」兩人很快就醉倒了。


將近五點,夜空泛起光澤。我睡去。在滿溢的晨光中醒來,從浴室往下看,是座游泳池。已經有五六個人在那裡享受陽光了,看得我好生羨慕。


不過很可惜,我只能先離開了。


中午又吃勝博殿,已經膩了......加上HD冰淇淋,又是增肥的一天。沒回家,回住處整理一會就到陽台去睡午覺去了。


下午五點就回家,擦地板、洗衣服、餵貓、錄義經、洗澡......


現在我也該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