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07:06斜陽館主人

[日誌]070205

我怎麼知道你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為什麼該出現的時候不出現,該問問題的時候不問,該給答案的時候不給?

已經厭倦這種狀況了。


J'的電話,不想接。J 找我喝酒,怎麼這個時候? S說:「我看妳需要的是一場把妳心智給徹底酥軟的......」(其實這是他自己的寫照)


但我知道根本不是這些。真正急切地需要解決的可能是......

早上做了個夢,我們身陷在戰火之中。軍隊不知何時會來到我們住的公寓,我和我的行李過著蒼白的日子。好像要逃,卻又停留在原地,不動。

就在那個蒼白平房的房間與房間之間拖著行李,和這些、那些人交談。有時會有軍人從院子的另一端走過來和我交談。但不變的是灰色的天空。

然後我還是醒來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就維持這樣的狀態,度過了一天。


下午終於滾下床,出門去喝咖啡。

喝咖啡,每天都要喝。

吃飯以後喝咖啡,仔細地讀了一點東西。

回到家繼續整理硬碟。

今天應該就這樣了,還是不出門喝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