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4:47:41斜陽館主人

玩KK越久脾氣越暴躁?

嗯,有個網友在我睡覺時丟了水球給我,他覺得我在KK混越久,火氣越大。

其實這只是有沒有表現在名片裡吧,我的火氣一向很大。

在KK五年多,會有機會認識的朋友也大概都認識完了,不是緣分已盡、就是維持著一種君子之交的關係。大多數被拒絕的人只見到火氣大的一面,我並不覺得意外,因為他們永遠沒有機會更進一步,所以對我有什麼不良的印象,也就由他們去。

為什麼會被我拒絕呢?其實這好像在Ptt的交友相關版面都曾經討論過,甚至KK這裡的Sex站也常有討論。我雖然掛成人模式,但那不過代表了我成年、偶爾我要去Sex站看文章,不代表我來這裡想要發洩我的性慾,更不代表我想成為別人發洩性慾的對象。

而我上BBS甚至掛站,也不代表我想要交朋友,畢竟BBS不只有聊天功能和使用者名單。

最具決定性的一點,我放照片純粹是我愛現,和那些愛衝無名相簿人氣的美少女沒有太大差別,只是我不需要衝什麼人氣罷了。不是小姐花名冊上的履歷照。

最近滿多人劈頭就問我想不想被包養,我還滿好奇這些人究竟是無聊還是認真?

老實說,我不覺得我值得被包養,一沒有身材、二沒有閒工夫每天沒事就為了專門服侍一個恩客,我缺不缺錢和我需不需要想不想被包養是兩碼子事。

另外我也很好奇怎麼有人那麼無聊,每天就問談不談性、我啥時出國?怎麼訂機票之類的蠢話。談不談性應該要先讀完名片,我要談性也不會等人一副要虧妹的俗仔樣來丟我水球。(何況這些ID真是眼熟到不能再熟,真是懷疑到底是不是機器人啊)出國該注意的事請洽各相關討論區,我既不是空姐也不是旅行從業人員,沒交情也無義務要回答。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是火氣大,而是覺得有必要一次講清楚,免得浪費所有人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