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0:14:55osakabagle

【試用心得】kiss me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敗家貨之二
刷頭是很有意思的一面刷毛一面梳子



嗯 驚艷感很強
只刷一層而已 而且我沒有刷底膏
纖長不說 濃密感才是重點
效果果然是相當奢華
是今天沒畫眼線
要是畫了眼線就會跟假睫毛一樣了吧

卸除的話 推薦使用蜜妮
Nina 2013-01-06 15:08:46

妳好
請問妳有試過新出的kiss me 纖長睫毛膏嗎?
粉紅色瓶身的
舊款的停產了 不過網路上還有賣
在猶豫是否要先屯一點舊款的來用
據說新款的比舊款容易暈且質地較溼潤易塌
上次去試用發現好容易結塊變成蟑螂腳

不知道妳試用後的結果是如何呢?

另外 這款的濃密與纖長效果真的很好
但是就照片來看 似乎也容易產生結塊?
上次有問過妳za的纖長睫毛膏 我後來購入了
真的非常好用 很纖長又不暈
但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結塊 讓我好頭痛>"<
唯一讓我覺得纖長又不會結塊的就是kiss me舊款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其他睫毛膏有符合我的訴求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