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15:23【阪】&【蛋】

一月二十四號 星期三

然後領完咖啡後妳就硬是選了一個偏僻的位置 (是不是想打我ㄚ 來ㄚ)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妳跟我說韋宏的事 聽完我覺得我好慚愧

我都沒去注意到很多小細節("detail"背起來) 我該死 我對不起我母親

======插播一段 阪妹你該不會在看吧 雞掰 看到這裡就夠了啦======

其實啊 妳是我第一個"真正的女朋友" ! 我真的這麼認為

雖然之前交往過三個 但是都不像一般的情侶那樣

第一個呢 該怎麼說呢 那時候還小 應該算是好朋友

第二個呢 國中時候 在學校完全不說話 只有在即時通上會聊天ˊˋ

雖然"後來"有比較好(妳知道我說的後來吧) 但是在一起後都沒一起出去過ˊˋ

第三個呢 妳知道的 很少在講話 超尷尬的= =|||

只有跟妳在一起才真的像情侶 妳很貼心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快樂

因為妳就像是我第一個"真正"的女朋友 所以我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還要學習

例如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啊 都還不太會去注意 上次梓育交了我好多招

好比說走路一定要走在女生後面之類的那種 不虧是情聖@@!

相信我 我會慢慢進步的!

明天一早還要去高應大唸書 今天就到此告一段落 (一段落 : 不要告人家啦)

親愛的觀眾朋友晚安 (陳琪茿我再說你啦 還真的看到這邊喔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