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4:57:09【阪】&【蛋】

【蛋蛋】1月13號星期六

egg 北鼻 
威俊 恰奇 
大信 媽媽 
莊彈藥 潘仔 
chu 小盈 
柏賢 甲x 
梓育

十三人 七部車
────────────────────
今天早上是給北鼻載去上學的

我們到潘仔家對面吃早餐

跟大信潘仔一起上學
────────────────────
中午 我回家換衣服 拿水果

再去北鼻家

更厲害的是 我在北鼻家吃了中飯耶 真害羞^///^

謝謝北鼻媽的肉燥麵呀

吃完了我還洗碗喔!哈哈哈!

希望北鼻媽不再只是喜歡我的身高 也喜歡我的為人呀!

在家還看了北鼻小時候的照片 好可愛!
────────────────────
我們到肉燥飯等大家到齊後

立志進香團就出發了!!
────────────────────
拜拜的時候我們大家還各求了一個符

希望大家都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
────────────────────
拜拜完 我們跑回我家放水果

再去大魯閣 北鼻投球真是厲害呀!─v─

離開之後 我們六部車去了西子灣
────────────────────
西子灣冷的要命 又沒什摸夕陽可以看

然後六部車變成五部車 去買大信很推的豬扒包

買去鳳凌廣場吃晚餐兼宵夜
────────────────────
北鼻還在金礦加買了20塊的月曆和雜誌

恩@@”北鼻送我的第一份禮物耶^^

這時候已經變成兩部車四個人而已了
────────────────────
威俊的朋友 恰奇 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很開朗很活潑也很有趣

感覺起來很單純 沒有心機

因為在你們兩個男生下去拿咖啡的時候

她就告訴了我她喜歡威俊七年!! 七年a!!!!

威俊真是個笨蛋!

吳威俊 我只能說 如果你沒跟她在一起 你會後悔呀!!
────────────────────
晚上 我們跑去公園聊天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
晚上你說 你真的很愛我^^

超開心的!!你從來不會對我說這種話的!

你自己也說你沒對女生說過這種話

^^好開心!希望你會一直愛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