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8:12:04【阪】&【蛋】

【蛋蛋】是不是後遺症‧‧‧⊙___⊙


大家都喜歡講”是不是” ”靠北靠木” ”笑屁” ”囧”

所以我跟子育的對話 變的很白痴!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可以關掉了!?
是不是蛋蛋?! 說:
是不是隨便你?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我家電腦快當了?
是不是蛋蛋?! 說:
那是不是趕快關?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當了?
是不是蛋蛋?! 說:
是不是我還看的到你在打什摸?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你還看的到?
是不是蛋蛋?! 說:
是不是我看的到?!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該關掉了?
是不是蛋蛋?! 說:
是不是趕快關?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先說掰掰?
是不是蛋蛋?! 說:
是不是再見!
是不是我上線了? 說:
是不是掰掰?


真煩(禎凡)~"~一直都在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