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21:42:42osaka10

【香港】20121228~20130102香港跨年放鬆之旅-DAY5



從旺角東出發





到金華冰廳吃好吃的菠蘿包








金華冰廳最有名的就是菠蘿麵包
外皮酥脆,十分好吃



至於這個蛋塔,我個人覺得還好
(跟澳門吃的葡式蛋塔比的話⋯)















豬扒包的部分,也是還好而已⋯⋯
(整張桌子的菜,我最愛的還是菠蘿油啊⋯)









菠蘿麵包還有提供外帶服務,可以買回來台灣吃喔


這間位於地鐵站出口附近的卓悅,裡頭賣的澳寶超便宜
(因為龍城大藥房裡的澳寶被掃購一空,而意外發現的好店XD)










































義順牛奶公司的奶酪也不錯吃,但是好大一碗,建議2~3人共食即可,以免其他好吃的都吃不下。


黃大仙廟



香港友人A、B陪我們到黃大仙廟逛逛





拜財神


求籤
據港友教我的方式是拿著籤筒,心裡默念,然後慢慢地抖出一支籤
抖得我手超級痠啊⋯⋯



抖出籤後,就按照指標去找籤紙了
這裡的籤紙一張三元,解籤另外計價。




























拜完黃大仙,友人帶我們去吃「潭仔三哥」


凍檸茶(果然還是要三片檸檬才行啊)




有點像是米線的東西,建議2~3人分食較佳,不然就得像我們一樣,吃完再去拼命散步,幫助消化。














據友人說,她住在九龍那麼久都沒來過這個叫做「南蓮園池」的地方
還是上網查才知道她家附近有塊遠離高樓大廈的淨土可以走走、拍照





裡面的建物也頗有味道













































據友人說法,這是早期香港人最喜歡約的地點「5根旗杆下」
因為以前還沒有像現在通訊發達,他們大都約在這個地標見面







鐘樓






































「咸檸七」
醃漬的鹹檸檬加上七喜
味道很特殊,感覺很像小時候喝過的一種飲料,但又說不出是哪種⋯⋯
請自行體驗吧。





















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我還是愛金華冰廳的菠蘿包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