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8:34:35osaka10

【新北】20120204平溪天燈節

我跟晴晴都沒放過大型天燈,所以,趁這次機會,一起來去平溪放天燈~
不然按照往年慣例,去平溪就是去擠沙丁魚的阿~(實在不喜歡前往平溪的交通方式~)


這小孩長大了,越來越會擺表情~而且一教就會....




晴晴拿著我的阪將,一整個很high~



躲在桌子底下跟我玩捉迷藏~表情十足可愛~



抵達菁桐車站,母子三人照來一張~


靦腆的表情來一張~


哥哥呆滯的表情~XD



這孩子面對比她大型的動物,都會距離非常遠非常遠~



開心了~






母子檔愛的表現~


母子三人



大眼睛+微笑,這個表情還是晴晴表現得比較好~



就說了這孩子好適合拍飲料廣告喔~



她也慢慢開始有了自己的POSE了~

哥哥的表情一直都很憂鬱~


帥氣的哥哥~


晴晴的假笑~



她好喜歡比YA~(這就是小孩阿~~~~)

菁桐車站一景


等待小火車的同時,我們也開始拍了起來~

在火車上也能拍~

哥哥帥氣的姿勢再來一張~


這就是訓練小孩拍照的好處,哥哥在火車行徑間也能夠拍~

當然,這是5歲晴晴的傑作,構圖算OK了~



這孩子拿著小DC拍照架式十足~




母子三人情境照


兄妹兩的背影








拿著阪將的晴晴,整個很開心~(阪將是不隨便出場的~)


可愛的孩子搭配可愛的表情~


平溪的天氣總是濕濕的,我們只好穿讓輕便雨衣繼續等待晚上的盛大天燈


中場休息,在十分街上找了間店,休憩一下~


哥哥的表情總是走憂鬱路線~



這孩子現在已經可以一人吃完一份套餐了~(孩子都是吃生長激素長大的嗎?)

晴晴學起猴子來了~


然後再給我一個甜美到爆炸的表情


大眼睛微笑照再來一張


不得不說這孩子很有自己拍照的風格.....XD


這是唯一一張我們放天燈可以看到全部人的臉的照片


這個老闆是我在街上看到最專業的(這邊賣天燈的好像都要會拍照~XD)

什麼相機拿到他手上都能拍,而且在天燈放上天的過程中

還能夠指導客人擺POSE,天燈的四面都拍得到~不得不幫他按個讚


我的小孩又拿起了不隨便出場的阪將


她說她要幫阪將也比個YA








玩到肚子餓了,花枝丸的外殼都被她先吃掉了~~XD


哥哥好帥阿~


這好像是第二場的天燈吧~(果然放大的比較有fu~

我們幸運的換到第五波~(原本的第六波,要等到八點半才放得到阿~>"<)


這就是等待放天燈的人潮,我們帶著孩子混在人群裡,真的是有點恐怖~


母子照


如願放到了大天燈,這個放起來好有感覺,明年還要再來~


母子三人一起放了天燈


會場的超大天燈


後來接近逃難式的,在十分站上了火車

放完第五波的天燈,因為抱著小孩走了半個小時才抵達十分車站

只剩下小孩~~~~~~還是很hig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