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04:51osaka10

【日本】20090603豚骨拉麵‧裝氣質演奏會

這家博多豚骨拉麵,在札幌站附近、大丸百貨靠近YODOBASHIカメラ方向的出口處對面 ,店面很小,能容納的人大約在10名上下,每次經過都很想去吃看看,在演奏會前,跟ホンイさん&はるかさん一起去吃。

我點的辛味噌豚骨。

進入店內後,先去機器那邊買餐券,牆上有圖示提供選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或者是不會講日文,只要選圖上面想吃的口味就可以了。

餐桌上很多配料&調味料,可以隨意使用。

這個很像酸菜,但吃起來不酸,也沒有看起來的辣,配在我的湯頭裡面,還頗搭的。

雖然他只是豆芽菜,但是超級脆,比上面那個辣,配在我的辛味噌豚骨拉麵裡,超搭。

這個我就沒嘗試了,好像是醃漬的紅薑吧~(我不愛~)


 
我的辛味噌豚骨拉麵。 (我不太吃辣的人都可以把這碗吃光光,日本人的辣真的不辣)

ホンイさん的豚骨拉麵。

はるかさん的豚骨拉麵。

小小的店門口。

飽餐一頓之後,就是前往中島公園的KITARA去裝氣質聽演奏會了。

中島公園。
KITARA。
 
鋼琴三重奏,老實說,沒學過音樂的我,實在聽不出端倪,兩個小時的演奏會,讓還在回味豚骨拉麵的我,超級想睡,只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是1500円的場子,是我用平日三頓中餐換來的票,不能睡著阿~

(僅此一次,下次不會裝氣質裝到日本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