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1:36:25osaka10

【日本】黃金週DAY2-インド料理ラム・SAPPORO FACTORY

今天的行程只有兩個

<一>和茶木媽、ZACH、はるかさん、せんゆさん,一起去吃ZACH推薦的印度料理。

這家小餐館的廚師跟老闆都是印度人,應該是很道地的印度料理吧。(據ZACH先生說,他已經在這家店吃了十幾次了,是他很喜歡的店。)

是有圖片的菜單,上面註明英日文,不難懂(不懂的話,看圖點也懂了)。

我們都選擇850円的套餐(可以選擇"囊"or"飯"搭配咖哩)。

餐館不大,我們五個人已經坐到包廂區了。

はるかさん跟ZACH的鞋子沒放好,正確的放法請參照左邊三雙(到日人的家請記得這樣做)。 

店內擺飾很印度風。

我們在店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就到了,所以還沒甚麼人,等到我們的餐上的時候,整間店都滿了,還有人外帶,來這邊用餐的日人還頗多的。 

牆上的畫作。

這就是"囊"(なん),光看圖片就覺得很大。 

我點的綜合海鮮咖哩。

比臉還要大的囊出現了。 

我的綜合海鮮咖哩套餐,千萬別小看那個看起來很小碟的咖哩,配上囊之後,只有吃不完,沒有吃不飽。 

蔬菜沙拉,醬很像是我在台灣都會調的"蕃茄沙拉醬"。 
 

進入日店後,都會馬上附上一杯冰水或者冰茶。

我的海鮮咖哩,辣度2,老外說4很辣,不太能吃辣的人吃2就差不多了。

但是,2完全沒有辣的感覺,3也沒有。(我們對於老外的辣,從那刻開始,持懷疑態度。)
 

這個囊真的很好吃,很Q,還帶點淡淡的甜味,搭配咖哩整個很對味,這麼大一個,絕對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小小小的店門口。 

這個....不知道是老闆娘還是店員,被我們拉來照相。
 
當然不能漏了茶木媽,我幫大家再拍一張。

<二>去逛SAPPORO FACTORY,去挑母の日的禮物。

五月的北海道,最漂亮的地方在於,處處是櫻花。

地鐵站出口往SAPPORO FACTORY的方向,櫻花也開了。

黃金週的FACTORY真的很多人(應該說黃金週到處都是人吧~)。

開拓館的廁所,牆壁是磚砌的,很古味。 

SAPPORO BEER開拓館。

FACTORY的另一側。 

整棟建築物看起來就是很有fu~~~~。 

上次去的時候拍的,很有型的相機,但MADE IN CHINA。
 

這也是MADE IN CHINA,中國製的東西真的讓我卻步了。

FACTORY我逛了兩次,應該不會再獨自去逛第三次,走得腳很痠的一個地方。裡面設計感的東西頗多,當然價位也是居高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