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0:38:47osaka10

【日本】假日地鐵一日券‧搭乘放題

計畫-
10:30二十四軒駅・場外市場→宮の沢駅・白色戀人公園→東區役所前駅・啤酒博物館→札幌駅・UNIQLO&MUJI&札幌駅地下街。


早餐依舊豐盛.....這是最正常版地早餐了。

 

只有假日才能用500円買到的地鐵一日券。

(搭個三趟就超值了....我們今天搭了12趟,整個很划算)。

場外市場-搭到二十四軒駅。
就一條街,不過有很多家店可以挑選海產,價格比二条市場便宜太多....毛蟹目前是2000円~3500之間,真的要買不妨貨比三家!

場外市場附近的建築物,我們靠認這個當作回家的標地物。 

場外市場地かに,怎麼看都可口。

不能亂花錢吃螃蟹,只好跟螃蟹照相了....>"<

另外還有提供試吃的服務,只試吃不買也沒關係....。
今天吃的海膽整個超乎我想像的好吃。(但是這邊打工的大陸人真地爆多~~~)

這個我就完全沒碰了,在台灣吃過,口感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這個我也沒吃,這家店提供很多試吃的東西,不過大陸店員會跟在你後面拼命介紹....。 

白色戀人公園-搭到宮の沢駅・五號出口,有指標可以很順利地找到。
白色戀人TEA TIME放題1500円&白色戀人工廠參觀600円(光這個點就花了2100円,可怕的地方....)。
不過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只是不要沒事跑去參觀甚麼鬼工廠就好了.....
(這裡讓我們耗上三四個小時)

這邊有很多間小屋子,可以讓小孩跑進去....(雖然年紀一把,但也很像試試看進不進得去...) 

蛋糕、飲料的放題,只要1500円,喜歡吃甜食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光喝三杯300cc的果汁就值回票價啦~~~~ 

要進去前再買放題券,因為券上有90分鐘的時間限制。

 

起司蛋糕&草莓蛋糕,光這兩個就八百多日円了。

果汁...真的只有300cc的杯子可以裝,這杯單點價值五百円。

藍莓起司蛋糕。

這兩個我完全沒吃,看起來就很甜。 

這個也是甜死人的栗子蛋糕。 

這個我也沒吃。 

整個櫃子的蛋糕,我只吃了五種,我的胃就裝不下甜食了。 

其實最甜的是這個布丁,超恐怖的,還好只有一小塊,不然真的會掛在那邊。

吃了那塊甜死人布丁,外加甜死人的栗子蛋糕,這個藍莓起司已經完全沒有甜味了。 

這是我們的飲料放題。(我喝了果汁、咖啡、紅茶&免費的冰水。)

SOFT CREAM-MILK,MIX,CHOCOLATE三種口味,每種都是250円。 

所以這個MIX版的冰淇淋,價值250円。

(還好是放題,光這杯冰折合台幣就要近90元,台灣的巨無霸冰淇淋也才50元。) 

第三百萬人是中國人,上面還有那個中國人的名字。 
 

這是白花錢的工廠參觀券600円。 

為什麼說是白花錢呢??因為從這個樓梯上去,右手邊開始會有塊牌子告訴你,這邊開始是付費區域,但是並沒有人在那攔你,觀光客拼命在這邊來來去去,老實說,你走進去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我們在這樓梯的右邊餐廳吃蛋糕放題,吃完右走出去買票參觀工廠。

結果工廠的入口是在另一邊沒錯,但是如果要參觀工廠的話,其實你反方向走到一個地方,然後再走回來這邊,也不會被發現。(中間完全沒有人在查驗票。)

工廠參觀-就是有一塊玻璃讓你看到下面的人拼命地盯著機器做你手上那塊餅乾。 

反而是樓梯上去的右手邊,那邊有類似台灣的古早味童玩,區域很小,但是跟工廠的可看性比起來,我對童玩比較有興趣。

工廠內。 

工廠四處都是杯子的展示品。 

每個杯子的年份、出處都會標示清楚。 

就是很多人在盯著機器做餅乾。

台灣....很小,但起碼有。 

工廠參觀的尾端,可以讓你在螢幕上看見自己。 

給小孩玩的。

 啤酒博物館-可以選擇搭"東豐線到東區役所",再往北七条東七丁目走,就可以看見很大的煙囪,那就是啤酒博物館的地標。
不須參觀費。
2F是提供試喝啤酒的地方(要付費,但很便宜,兩百円一杯300C.C.左右。)
愛喝酒的可以考慮這個點(日本不須參觀費的地方不多了)。
館外還可以走到日本火腿隊練習場(達比修有&陽仲壽的那隊~~~)
 

旁邊有個很小很小的神社。

這是我點的啤酒-開拓使麥酒。(麥子的味道很重) 

買一杯啤酒還會附送點心,看是要起司,還是要餅乾都可以,任君挑選。 

我出生那年的啤酒。

試喝啤酒種類的杯墊,有五種啤酒可以挑選,杯墊上面有英文、中文、韓文,很好選擇。 

滿櫃子的酒......。

最帥的就是這一位了。 

這是我喝的那杯酒的樣子。 


超便宜食堂。

這塊炸魚,100円。

這份咖哩飯,290円,是我吃過最便宜的咖哩飯了,份量跟學校附近食堂差不多,折合台幣約100元。 

因為是自助式的食堂,所以,免去服務費的結果就是餐點便宜。 

逛了ユニクロ,買了5件短T(天氣開始熱了....),中午只穿薄長T,騎腳踏車時居然飆汗。

還有仍舊無緣的無印良品(八點多就打烊了...我才看到一半的無印,期待下次與你相會)。

 

今日的地鐵搭乘放題,大成功,期待黃金週的地鐵搭乘放題(目標:小樽&札幌賞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feowc 2013-05-22 04:14:54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