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3:38:59osaka10

【日本】日本的店都很奇怪。

這是我這星期去吃的食堂,看起來很像廢墟,但是東西很便宜也很好吃。

絕對可以吃飽~~~。

這間中國料理在北海道大學對面,叫做『孔子餐店』。

老闆該不會想說跟孔子扯上關係,日本人就會上門吧?? 

這是今天的晚餐之一(有かに...)。

茶木媽的冷盤,幾乎都會把水果跟鹹食/熟食搭配。

(番茄還算正常吧~但是加上鳳梨有點怪...) 

我的咖哩飯。

今天會做這個應該是因為茶木媽的女兒跟孫子/孫女放春假來這玩。

人數眾多,所以省事做咖哩飯吧~

牛肉很軟爛,咖哩也不會辣,很好吃.... 

我只看中間的 かに...

我的外國室友-ZARK,他不吃海鮮,也不吃牛肉,肉類好像都不太吃...

連這個都沒看過...

(因為她問茶木媽那是甚麼...連我這個日文程度幼稚園級的都知道那是かに..)

(還是下次他的肉類跟海鮮都給我好了.....不要浪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