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4:37:22osaka10

【苗栗】日式車站‧水牛城‧風力發電(上)

[ALL PIC BY D70S ]

 

型男~~~

 

貪吃的晴晴~

我們拿甜筒引誘她...

一開始她搖搖頭看著媽媽,MEAN:媽媽~我可以吃嗎?

再試第二次...

她就把嘴巴張超大....(這樣應該就是想吃了...)

之後的每一次,我們都把甜筒靠近她嘴邊,她會自己張大嘴巴往甜筒那去~~~

超可愛的~~

 

哥哥只有在這個時候,最像小孩!

他很愛餵魚,反正只要有飼料可以給他餵的,他都愛

十足散財童子型~

 

就說了我在培訓他...(很像狗仔隊吧~~~)

 

他很認真的在拍麝香豬~~

 

窗邊的晴晴...

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看什麼..(很湊巧抓到的表情...)

 

跟媽媽玩開的晴晴...(小孩都是玩HIGH了才會笑開...!)

   

這張....兒童不宜!

晴晴:姨~我有大肚肚~~~

我:不要在拉上去啦~~要被看光光了(雖然也只有我們看到!)

晴晴:姨~(拼命指肚臍肚臍...........)

我:天阿~正妹也有這種脫光光的舉動,誰受得了阿~~~

 

[PIC BY VIVITAR]苗栗的大山車站...

日式車站,很小間,車次也很少...

木造的感覺...拍起來很有FU~

(不過太多驚魂的事發生..搞得我沒辦法好好拍照...>"<)

  

[PIC BY VIVITAR]

晴晴很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