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19:44osaka10

2008【嘉義】阿里山二日遊FIRST DAY

PIC:IN台中酒廠[BY VIVITAR]

(哈哈~我沒有想要對他怎樣...)
(我也沒有戀童癖..>”<)

他是我乾兒子(雖然我常跟他媽說他以後一定會是GAY)
他的興趣是看長髮(而且要是直髮)大眼睛的美女
他的個性是...死孩子
和他對味的話,就可以跟他玩
如果他一開始就看你不順眼,就不可能打入他的世界~
他的東西,就是他的東西,必須經過他的許可才可以拿走
千萬不要以為他是小孩,就可以隨隨便便
他喜歡吃魚眼睛(雖然小時候我媽都會說吃魚顧眼睛,但我哪敢吃魚眼阿~)
他很喜歡裝MAN(看起來是很娘的小孩,很弱..)

PIC:IN台中酒廠[BY VIVITAR]

ㄟ..先生先生...你弄到我的眼睛了喔....
PIC:IN台中酒廠[BY VIVITAR]

孩子~好好的拍張照吧~
PIC:IN台中酒廠[BY VIVITAR]

我正在培養未來的天才攝影師~~~~~
他想把我的VIVITAR拆了吧~~~~~=.=b
PIC:達納伊谷の第一賞魚區[BY VIVITAR]

http://www.tanayiku.com.tw/index.asp

這孩子完全是自己爬山ㄟ...
我這個老人家,爬到都快累死了
要不是為了看一眼高山鯝魚,我爬超久的山(N年沒爬山了..真的很累)

看到魚再加上冰涼的溪水,他簡直瘋了...
(我有點懷疑..他是因為看到很多『魚眼睛』,所以很HIGH嗎??)
居然還給我露出蒙娜麗莎的微笑(他是惡魔惡魔惡魔~~~~)

脫了礙事的總統夫人鞋,泡了一下溪水
(早知道我就穿勃肯出門了,還比較方便...>”<)
PIC:達納伊谷の高山鯝魚[BY VIVITAR]

不要小看這些鯝魚,這些魚真的是有人在『顧』的
旁邊的涼亭坐著一個原住民
他就是負責看著遊客&不懷好意的偷魚人
他負責保護這些魚...

鯝魚,看起來體力超好,拼命逆流而上
雖然我真的覺得牠們游不上去
還有..牠們真的很不怕人...
我只是把腳固定在某處,然後魚..就默默的靠近
我也用這招唬我乾兒子
我還跟他說:不可以動喔~~不然魚魚會跑掉
然後,這小傢伙就像雕像一樣,完全不動(這時候真的感覺他像小孩了..)
PIC:達納伊谷[BY VIVITAR]


傳說中的母子檔
PIC:達納伊谷の大頭&我親愛的[BY VIVITAR]

往第一賞魚區的路上
走到這裡的時候,我親愛的已經累到快掛了(應該是熱到了..)
所以這個小瀑布,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否則我們應該沒辦法一直走下去吧~~~~~
【遊記】第一天

這次阿里山二日遊是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

07:00~07:30-公司集合
10:30~11:10-台中酒廠吃冰棒
11:30~12:30-阿里山腳下中餐
14:30~17:00-鄒族部落&達納伊谷
18:30----阿里山の高山青CHECK IN


這次的行程看起來還蠻鬆的(可能是加上天氣很好,所以整個很悠哉..)
除了吃的不怎麼樣之外(菜不怎樣,但湯都意外的好喝!)
爬山這段,累歸累,年紀大了好像也還蠻愛的!
多少減一點體脂肪吧~(雖然體重好像也都沒掉...)

我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