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4:47:00毅老子 *

是荒廢了很久啊

歐對啊

就像是拖稿的作家一樣

我發懶了很久

是該聊聊近況

說是近況也還好啦

只是想上來靠唄一下

 

嗯嗯

只是說最近我衰事很多

 

首先我想說

幹妳娘的紅中人

我告訴妳

老子要調薪水

妳知不知道有能力去接一堆囉哩叭唆機機掰掰的王八蛋恩客

是她媽的多需要天生的喇叭嘴跟後天的天花亂墜

再不提升妳老子的薪水做完過年我就走人

不調薪也可以啊

不要叫我接客人

讓我整天拿牌子賺100元的時薪

閒閒沒事做看看妹聊聊天我比較開心

妳是有錢慣了

不知道錢難賺嘛

為了妳那幾個臭錢

我要一下課連晚餐都沒吃就去上班

妳有沒有試過傍晚5點從滿是車的仰德大道下士林要多久的時間

一定沒有啊

因為妳就負責待在店裡面講去妳的狗屁電話就好了

妳要回家吃飯我就不用吃嘛

妳是人我就不是人唷

捨掉飯不吃去上班

待遇還是一樣

讓新手拿牌子自己有能力在店裡面接客

待遇算一算卻比新手還差

既然這樣我幹嘛拼了命的喇叭嘴造口業替妳賣命

反正我只是個小小計時人員

做再多業績也不是在我頭上

更何況我不算業績也沒有抽成

我也真的沒有抽成

有抽的話我現在早就換騎monster 696了

才不像有人住天母假日下班還回去偷開店

跟我說她沒抽成要讓店裡業績好看一點

幹食屎

現在薪水之所以會比新手高

是因為我有多上一天早班啊幹

不然一樣是一星期休2天

我告訴妳

菜鳥薪水絕對比我老母還要高

 

對了

妳真的有在學佛嗎?

學佛的人會連良心或是體恤員工都不懂嘛

不要以為妳工作夠肥老子就不會不要

 

歐還有我電腦顯示卡燒了

我幹

下個月還要抽薪水去買顯示卡

不然上個網拖個網頁都lag lag的

是沒差啦

反正我現在也上上臉書種種菜養養魚

而且聽說

好像音效卡也葛了

 

and前一陣子我莫名其妙牙齒痛

怪機掰的

沒事會牙齒痛

害得我去抽神經

熬到現在才全部處理好

要不是護士很可愛

我才不會每次準時回診

因為我看到妳們那閃亮三姊妹之三妹櫃檯

老子就想呼她巴掌

臉再給我臭一點跩一點啊

妳以為妳很正嘛

妳氣質local爆了

 

我是不是剛過20就犯太歲啊

是不是太衰了

 

而且車停好好的

也會莫名其妙躺在路邊

我就不信她想躺在樹陰下休息

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幹的

否則我也讓妳躺在陽明山上

為此

我又損失了180塊

因為後照鏡

 

對了

阿玫姐可能還是要跟何翻糾纏一陣子吧

因為太有趣了啊哈哈哈哈

 

 

毅老爺子 * 2009-12-24 04:36:42

B

無名唷
不要勒

Ya

笑三小
妳在當兵耶
牙齒白啊

Ya 2009-12-15 20:41:57

笑死我了... 哈哈

B 2009-11-02 01:26:44

是要不要辦無名= =